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琵琶湖 黑森林
2007/03/15 12:13:25瀏覽400|回應0|推薦5

台東的市區不遠處有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麗湖泊,它就是琵琶湖,琵琶湖位於中華大橋下,湖面的形成聽說是由卑南溪地下湧泉冒出的結果。

               琵琶湖是台東市一個非常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 他原本是通海的 但海砂慢慢淤積 把出海口堵住而形成湖泊旁邊更有一片如森林般的木麻黃樹跟特有海邊植物。

想賞鳥、散步、或騎騎腳踏車,這裡都是非常棒的地點呢!也是台東市民最佳的休閑 健行、運動場所(聽說很多人早上到此晨泳呢!),騎腳踏車是這裡最流行的運動呢! 

       這一個小小的湖泊它的美麗足以讓您驚訝!在靜靜的湖面上到映著黑森林的樹影,就是它令人流連忘返之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8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