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那段日子!
2007/07/27 12:32:48瀏覽552|回應0|推薦23

人氣盪了!

  原因                                                怎辦?

1. 電腦掛掉一陣子                               怪東怪西 指頭永遠指向別人

2. 沒用心經營           這無解! 不喜歡手被滑鼠粘住

綜合以上兩點~只有一句 怪不得別人

那怎辦?  只好 畫餅充飢 貼上~ "人" 氣    以避免 '火" 氣

假如你闖進來了 舊友~ 感激

新友~那委屈 還是會遇上第2條 我很懶  不過我會很感恩

以下就是所謂的 人氣 以前的公司旅遊與同事 美女帥哥

    

一起烤肉去~                                     唉喲~帥哥有點不好意思

    

帥哥們~                                           總指揮

大帥哥 小美女

  

一人吃兩人補                                 這pose 會不會摔ㄚ!

姊妹情深

我們倆姊妹 也很親暱呢

   

公司之寶                                      母女倆

  

  

船伕ㄚ! 你的技術一級棒     遊艇上拍照~ 穩

 

左擁                                                 右抱

 

平安順利! 還國泰民安              看不到我的白孩子吧!看我的粉嫩臉吧!

                               公司之花 我插在髮梢啦!

你拍 我拍 誰怕誰

  

你把我當花痴ㄚ!                          漂亮人作出漂亮的作品

怎麼少了幾頭牛

 

 

 

       

以上相片 阿娥提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111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