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与民粹
2010/05/13 12:08:09瀏覽514|回應1|推薦4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smarck1983&aid=4028811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社會
2010/05/14 07:51
消弭歧視 台灣需要平等法

臺灣人的歧視太多啦
歧視外省人、歧視客家人、歧視原住民、歧視老人、女人、殘疾人、歧視拖油瓶、歧視寡婦、歧視窮人、歧視大陸人、歧視外勞、歧視穆斯林、歧視同性戀、歧視個子矮小的人
臺灣福佬有漢人大沙文主義思想,再加上李扁父子毒害洗腦臺灣人的腦子20年,歧視就更加嚴重
--------------------------
希望網友們討論,如果我的說法不贊同,請您批評
我反對民進黨暴徒的無理取鬧,也反對台聯日本人的人身攻擊和種族污蔑,更加反對黑金痞子洗版工的下流髒話
謝謝!
Bismarck(bismarck1983) 於 2010-05-14 10:36 回覆:

您說的是,歧視是非常不好的。

我把有關陸生來臺的【三限六不】:限校、限量、限域,不加分、不影響招生名額、不提供獎學金、不允許校外打工、不允許考執照、不可續留台灣就業。
民進黨要讓其入法,邱議瑩還要讓其入法,并加上“不得使用簡體字、不得與台灣人結婚”的事和我身邊的朋友說了一下,他們覺得這簡直是個大笑話,這都什麽年代了,還禁欲。

實在是受不了民進黨的這種歧視,不過我相信,今後這群人會得到報應的。

我看您在udn留言很多,感覺你有點兒和那群無知又無聊的人杠上了,沒有必要啊,搞得自己那麼生氣干嘛,把他們當傻子看就是了。很多人都是無理取鬧的,越是搭理他們越是來勁,何必呢!

還是那句話,你要淡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