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尼遊蹤8~Jepara風情
2012/11/01 13:07:18瀏覽801|回應0|推薦68

圖片拍攝於 Jepara 木雕街2012-9-6

Jepara雖然她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鎮,但其家具工業及木雕可是很有名的。印尼禁止原木輸出,轉而發展木製家具及木雕,因工資低廉成品價格便宜,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台灣買家都集中到Jepara採購。

路邊處處可以看到自然風乾木雕品和家具。

據說峇里島的木雕很多來自此地。

藝術木屏風

大型木雕。

原木桌子價錢幾乎只有台灣十分之一價格,行家說原木沒有經過殺蟲,如果不小心買到有蟲卵或蛀蟲得不償失。

圖片拍攝於 Palmbeach Resort棕櫚灘度假村2012-9-3

Jepara位於三寶瓏的東北方,有美麗的白色沙灘環繞,雖然沒有峇厘島的名氣,但是樸實還保有小漁村風貌,反而成了它的優點。吸引了世界各地遊客,幽靜海灘和看不厭的日落,每個渡假村都有游泳池和美麗沙灘,獨棟式建築保有隱私和悠閒,所以幾乎都是長天數的旅客。

用最美麗的風情迎在眼前,

0度的沙灘沒有浮誇的裝飾,

藍藍的海飄遊的雲成了最受歡迎的布景。

日昇日落恬適得如許平凡,

不帶一絲絲人間俗氣!

赤足行走在赤道上,

壓抑的心情任性釋放在純白沙灘中,

如果說大海是豪邁的,

爪哇海卻平靜無波。

聽不到海浪拍岸聲音。

遙望海天自然契合的景致,

沒有喧囂吵雜,

一個人,一片大海,

彷彿擁有全世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o0918&aid=700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