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梨藤˙現代瓶花
2014/06/26 17:19:42瀏覽682|回應2|推薦74

本圖片經作者授權引用

映月古流

梨藤˙現代瓶花

 

作者 / 林美娟 老師

花型 / 現代瓶花

花材 / 梨藤、星點木、粉桔梗、五指茄、米香、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o0918&aid=14548577

 回應文章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23:42

荳蔻枝頭十二三 爭春何須花盤頭 才把春風贈壟畝 又見夏在棧橋口 渡風流 

 


桐花烙森情
雜沓小腳印
曳白(bio0918) 於 2014-06-27 23:52 回覆:
好詩!寫得很貼切!謝謝贈詩!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7 20:08

天也是時有缺陷,並非總是圓滿.倒是地總是令人有著厚實感覺.至於人嘛!得看您持何角度觀察,也許粉嫩ˋ嫣紅ˋ紫藍ˋ純白等等.

我則寧願舉目所見都是繽紛.

曳白(bio0918) 於 2014-06-27 23:10 回覆:
有時缺陷,呈現空寂的美感也不錯!繽紛的世界則讓人有陽光向上提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