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南九州之旅(十一)~ 綾的照葉大吊橋
2020/03/28 22:52:12瀏覽917|回應1|推薦63

圖片拍攝於2019-2-20

架設在綾川溪谷的綾的照葉大吊橋,高142公尺,長250公尺。

 

吊橋前有一小段商店街可以逛逛,賣些紀念品,遊客可以在此買到一些木製的精緻小物。

照葉大吊橋當時建造時規模是全日本第一,目前為第二。

綾町的觀光與森林保護的象徵地。建於九州山地國定公園照葉樹林地帶內

吊橋周邊遍布著約3000棵的櫻花樹,花開時節景色非常宜人!入場是需要門票的,一張票300日元,我們來時不是櫻花季所以免費參觀。

吊橋的對岸是約2km的步道,可享受40分鐘左右的森林浴,因時間不夠所以省略了享受芬多精的樂趣。殘念!

引用圖片綾之照葉大吊橋| JAPAN DISCOVERY

走在吊橋上隨著遊客的步伐好似在空中晃動漫步,很難掌握相機的穩定度,此張照片引用自網路圖片。

從橋上往下看可看見遍布在綾南川的照葉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o0918&aid=132252335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9 13:25

森林浴,聽起來就覺得很棒呀.... 

時不時的接觸大自然,是對身心靈最美好的洗滌。 

開心

曳白(bio0918) 於 2020-03-29 20:48 回覆:
是啊!你們全家時常漫步於野外令人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