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英格蘭莊園享用英式下午茶
2019/06/09 12:01:01瀏覽1770|回應3|推薦70

 

圖片拍攝於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2018-9-30

大家在老英格蘭莊園的歐式花園盡情遊憩拍照,倘佯在林立的美麗雕像中,直到餐廳服務生來告知下午茶已經準備就緒,邀請大家入席。

維吉諾餐廳英式下午茶每人份500元加10%,餐點內容不定期更改,且不能外帶。

只見餐廳內備好的茶席,等待賓客入坐。

每人一壺伯爵紅茶和牛奶,點心也很講究。點心放在三層架中,不同層擺放的食物不一樣。品嘗的順序由下層到上層、鹹食到甜食由淡到濃。忘了記下這些甜點的名稱,最上層感覺太甜可是搭配伯爵茶竟然能互相調和,搭配出多層次的口感保留濃醇的茶香,另外一旁還有咖啡、花茶、烏龍茶等讓人自行取用!

體驗一次貴夫人的下午茶感覺自己也優雅有氣質了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o0918&aid=127299170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至貴婦-曳白~
2019/06/11 05:01
這次小朋友沒跟著去嗎?
要不然,妳的貴婦形象有可能會被寶貝們給破攻了!
-不錯的一個享用下午茶的地方/小青
曳白(bio0918) 於 2019-06-12 21:54 回覆:
這是跟花藝協會去的知性之旅小孩不適合,所以暟暟沒跟。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0 08:48
閣下就是貴夫人  優雅氣質你是值得的
曳白(bio0918) 於 2019-06-12 21:53 回覆:
謝謝!努力學習中!哈哈!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9 15:22

一直很喜歡下午茶, 幾個好朋友聊聊說說的, 從下午3點開始到5點, 晚飯也免了.

當然就是得挑這樣氣氛佳, 點心美的地方啦.

ynn

曳白(bio0918) 於 2019-06-09 15:29 回覆:
為了進去老英格蘭莊園參觀,所以第一次享用下午茶,一次經驗也增長了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