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81
碧桂園設計院千億銷售背後的秘密 武器_0
在地生活基宜 2017/04/15 02:01:28



內容來自sina新聞

碧桂園設計院千億銷售背後的秘密 武器

  好產品的標準:經濟、實用、安全、美觀

  碧桂園主席楊國強先生對於產品研發提出過"八字真言",那就是'經濟、實用、安全、美觀'。楊先生的"八字真言"加上 "以為人本",註重客戶居住體驗,這一直是碧桂園產品研發奉行的最高準則。

  "我們的產品非常註重空間的實用性和合理性,我經常囑咐我的團隊:做設計就是做良心,很多業主用一輩子的辛勤勞動才能換得大傢的一套作品,你的每一筆線條都可能涉及到業主使用的便利與否,一定要慎重",李煥端院長認為,用心替業主著想,才能做出真正的好產品。



碧桂園頂級別墅產品鉆石墅



  被譽為"美墅專傢"的碧桂園,其產品一貫以高附加值獲得美譽,不少高端產品都配有影視廳、紅酒廳、地下空間等。主力產品註重戶型設計的經濟性和實用性,力爭做到沒有一平方面積是多餘的。



清泉城東南亞風格別墅

  美墅專傢碧桂園的洋房系列產品則以經濟、實用的特點最大程度貼合瞭社會主流人群的居住需求,戶型方正、緊湊實用,全部帶精裝修是碧桂園洋房產品走俏市場的"標簽"。

  碧桂園獨創的風車型洋房尤其將經濟實用的特點做到瞭極致。這種戶型最初是在十裡銀灘項目采用,碧桂園專門組織團隊到香港去考察,深受當地小戶緊湊型設計啟發。經過深入研究後推出的風車型戶型,二梯八戶的空間佈局,景觀朝向達到瞭最大化的利用,亦通風舒適。70多方就有三房兩廳,60多方就有兩房兩廳設計。這個戶型為十裡銀灘項目、天璽灣等項目創造瞭日銷售量冠軍,針對海外客戶生活習慣研發的衍生型號,更是創造瞭海外地區銷售神話。



U型商業街展示區



  "瘋狂"總設計師激發創造力

  設計系統可謂是楊國強先生最重視的部門,而他本人也被稱為是"總設計師"。

  極為重視產品設計、甚至親自審批方案圖,一有設計靈感馬上召集設計系統負責人探討,是這位企業傢多年來養成的習慣。每年,他都會出資派遣那些年輕有為的設計者前往世界各地遊歷學習,他也經常帶人參觀碧桂園的建築設計院,很自豪地介紹說"這是我們的設計工廠。"





  這個"設計工廠",規模在全國民營甲級設計院中是數一數二的,如今已有10大分院,員工人數超過1500人。碧桂園設計院的員工透露,由於設計量巨大,數十臺高精度打印機一年365天都在不停地打印圖紙,而面積達1200多平方米的曬圖室每天也被各種圖紙充斥。每個月,總部向各地項目輸送圖紙多達30萬張,平均每天輸送上萬張圖紙。設計系統高效的運轉確保瞭碧桂園如流水線般地向市場供應品質保證的好產品。

  李煥端院長告訴記者,設計就像命題作文,一個好的設計方案,首先要方向正確,又要有高水平的團隊,還要有適宜的設計主題。而這些,碧桂園都具備。

  高強度的運作,換來的是高效的成果。2013年順利完成集團千億銷售所帶來的設計任務,人均產能達到行業水平的3倍。



U型退臺洋房

  而設計院強大的設計能力也常令"總設計師"楊國強先生感到驚喜。據李煥端院長為我們講述瞭碧桂園經典戶型"U型退臺洋房"誕生的小故事,可見楊國強先生對於戶型設計的堅持與"瘋狂":有次楊國強先生在國外看到海邊的一棟建築,層層退臺,樓下還有大花園,便拍回瞭一些照片供設計院學習。碧桂園的設計師們僅僅根據這些照片便很快設計出瞭"U型退臺洋房",並創造性地為每套單位賦予瞭與別墅面積相當的大花園,完成效果讓楊國強大為驚喜,稱"這是我見過的世界上最漂亮的房子"。

  隨著碧桂園向海外市場的拓展,碧桂園也計劃把設計工廠建在海外,"我們今年也計劃成立海外設計機構。"李煥端院長還透露。碧桂園已經組建專業設計團隊為全球的高級客戶群量身定制私人產品。

新聞來源http://qd.house.sina.com.cn/news/2014-06-08/17132766713.shtml

最新創作
碧桂園設計院千億銷售背後的秘密 武器_0
2017/04/15 02:01:28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雲南五礦地產耗時4年投入數億終離場
2017/04/15 01:55:16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農業部發出通知要求保證土地流轉規范有序進行
2017/04/15 01:48:54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財政部對個人銷售自建自用住房免征營業稅
2017/04/15 01:42:43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武漢近半城區羞羞答答曬 三公
2017/04/15 01:36:33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