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FT與虛擬貨幣 讓元宇宙經濟大爆發
2021/11/10 10:18:44瀏覽1637|回應0|推薦3
今天的經濟評論,談一下元宇宙、NFT與虛擬貨幣的商機。
Facebook更名為Meta,宣布發展「元宇宙」(Metaverse),很多人以為其背後代表著網路世界跨入感官世界,可見的商機包含了VR(虛擬實境)與AR(擴充實境)兩大技術。然而,如果僅僅是這般的「技術升級」,代表的就是未來我們「滑臉書」的行為,只是從手機上改到VR眼鏡上罷了,這有什麼大不了的躍進,不是嗎?
事實上,「元宇宙」的商機重點在於非同質化代幣(NFT, Non-fungible token)與虛擬支付機制上。

原文網址: 鍾文榮/NFT與虛擬貨幣 讓元宇宙經濟大爆發 | 雲論 | ETtoday新聞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7045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