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議員爆「神秘丟包」事件
2010/06/06 03:10:40瀏覽863|回應0|推薦1

台中市警方配合支援的維安警力,規劃高強度臨檢及路檢勤務,在出入娛樂場所重要道路上,配置一組4名維安警力協助封路路檢。
記者張弘昌/攝影

台中市角頭翁奇楠被槍擊事件傳聞不斷,今天更傳出有第五名員警在場。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要查,市議員黃國書今天早上再爆料表示,凶嫌開槍犯案離開後,「有人」拿著一包「東西」,從命案現場走出來,隨後四名在場員警才倉皇離去。

黃國書質疑,「那個人到底是誰?那包東西是甚麼?而傳聞中的第五警又是誰?警方除非公布現場監視錄影帶自清,否則難杜外界揣測。」

台中市警察局今天上午否認有第五名警察在場,強調槍擊當天現場,除了四名現職員警與一名退休警界同仁,絕對沒有第五警。

黃國書說,傳聞槍擊現場還有第五警,這名警察身分直指「督察系統」;而除了第五警,還有沒有第六、七、八、九名警察在場?警方得公布監視畫面,才能讓大家信服。

黃國書透露,他周二踢爆「官警在場」,後來證實情報正確;周四又有民眾來服務處,主動提供線索,強調槍擊案當天,歹徒離開後,「有人拿著一包東西,沉甸甸的,從日月生技公司出來,走進旁邊的巷弄,隨後四個警察才倉皇跑出來,然後警察才到場。」

黃國書說,那包東西是什麼?拿東西出來的那個人是誰?只要調閱路口監視畫面,就能一清二楚。

【2010/06/0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i377&aid=41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