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頭槍擊警在場 疑點重重!
2010/06/03 03:17:50瀏覽851|回應0|推薦1

台中角頭翁奇楠在自家公司遭歹徒槍殺,當時4名警察就在命案現場,包括交通隊長林啟右和小隊長、市刑大偵三隊長林文武跟偵查佐,案發後,4人都說是退休警官陳文雄邀約,也根本不認識死者,但槍擊案時,4名警員沒反擊,槍案後也沒回報,專案小組更推說現場監視器不夠完整,但隱匿了5天,紙終舊包不住火,東窗事發,但一堆疑點,還是無解。台中角頭翁奇楠被槍殺,案發後第5天,才驚爆出有4名警察在場槍擊過程的86秒,4名員警竟然是活活看著翁奇楠當場被擊斃。

28日當天,4名員警休假沒配槍,有理由不能反擊,但目擊槍案卻不報案,該怎麼解釋28日當天,台中市刑大偵3隊長林文武跟偵查佐戴志宏,還有交通隊長林啟右跟小隊長,先後出現在日月生技公司泡茶,但案發後四人同一口徑,都說是退休警官陳文雄邀約。

槍擊案隔天,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四警現身影帶中,6月1日議會質詢,市警局長胡木源,卻含糊帶過,但2日到市議會列席,胡木源對槍擊現場錄影帶說法又改口。

槍擊案後第5天,4警泡茶東窗事發,台中市警局說法變變變,但重重疑點,依舊把市長胡志強、一堆市民,矇在骨裡。

槍擊案4名泡茶官警,交通隊長林啟右被記過調非主管職,偵三隊長林文武也記過處分,但6月2日他申請退休獲准,不受影響,但這起黑道槍殺案外案,黑白是否掛勾?還要追查,但政府沒給一個合理交代,市民絕對不會霸休。(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i377&aid=409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