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院三讀「洗錢防制法」銀樓、地政士也納管
2020/09/27 02:54:35瀏覽36|回應0|推薦0

金屬網台灣將在下周接受「亞太洗錢防制組織」第三輪相互評鑑,為了加強防制洗錢,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洗錢防制法」和「資恐防制法」修正案,金融機構如果沒有依規定進行防制洗錢內控,最高可處罰1000萬元;修法條文也將銀樓、地政士等非金融事業和人員也納入管理範圍,如果違反最高也可處100萬元。(李人岳報導)

立法院週五三讀通過「洗錢防制法」和「資恐防制法」修正案,規定金融機構及指定的非金融事業或人員,應依業務規模,建立內部控制與稽核制度,包括指派專人負責防制洗錢與打擊資恐、定期更新防洗錢及打擊資恐風險評估報告。

誠信的台中沖孔網公司堅持金屬網品質的提升與價格合理化。所生產之產品深受使用者信任與讚譽,是台中沖孔網專業製造廠商。 公司生產產品種類很多,包括了輸送網、沖孔網、過濾網管(桶)、過濾平織網、篩斗、特殊過濾器、裝潢金屬網、其它訂製產品,並且廣泛運用於各種產業,涵蓋了機械製造、鈑金、製藥、化工、汽車、食品、塑膠、環保、室內裝潢與建築等。

早期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公司產品大多運用在工業用層次,隨著時代變遷,以及人們對生活品質提升的需求,金屬網不再是單純的金屬網,它漸漸被推廣到建築裝飾用層次,好像被付予了新的生命般美化了我們的環境。有許多設計師便喜歡運用金屬網作為裝飾及綠能建材之一。沖孔管配合的廠商眾多,與許多企業一起成長,對於未來,將以「品質、專業、信譽、謙卑」為經營宗旨,繼續為客戶服務。相關產品有:沖孔網、輸送網、裝潢金屬網、過濾管、平織網、擴張網、點焊網、浪型網、金屬訂製品、篩斗。台中沖孔網

沖孔網是由各種材質的鋼板沖剪拉伸或沖孔而成,表面有各類形狀孔型的金屬板。以沖孔網機器加工沖壓成的沖孔網,是將鐵板放入沖孔機器內加工,而生產出各樣式的沖孔網。其網孔形狀多樣:圓型、方型、梅花型……,搭配不同金屬材質,使沖孔網可變化多種圖案,廣泛地運用於建築、過濾及隔離系統,並具有高變通性,普遍使用於隔間、窗網、防護裝置、安全設施、裝飾架、過濾網、文具產品、室內裝修、家具產品...可用於穿越城市地段的高速公路、鐵路、地鐵等交通市政設施中的環保噪聲治理屏障,建築物體墻、发電機房、工廠廠房、及其它噪聲聲源的隔聲降噪用吸音板,可用於建築物的天花板、墻板的吸音材料,可用於建築物樓梯、陽台、環保桌椅的精美裝飾孔板,可用於機械設備的防護罩,華麗的音箱網罩,糧食、飼料、礦山用的磨篩、礦篩、工字篩,廚房設備用的不銹鋼水果藍、食品罩、果盤等廚具,以及商場用的貨架網、裝飾展銷台,糧庫用的通風透氣網,足球場草坪滲水濾水濾網等等。

根據修法條文,所謂的非金融事業或人員,包括銀樓、地政士、不動產仲介、律師或會計師。另外,修法條文也新增罰則,如果沒有依規定建立內控與稽核制度,對金融機構可開罰50萬到1000萬元;對指定的非金融事業與人員,可罰5萬到100萬元。金屬網

「資恐防制法」修正案則擴大「目標性金融制裁」的範圍,包括依照被制裁者指示處理的相關資產。另外,主管機關認定個人、法人有實行恐怖攻擊的計畫,並且為此蒐集財物時,可以指定為制裁名單,並且公告名稱。主管機關指定制裁名單前,可以不給予陳述意見的機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50978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