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科技駕馭 賓士、三菱邀客
2020/07/04 00:33:59瀏覽1|回應0|推薦0

公寓整修除了上賽道,車廠也會選在市區內較為寬敞的場地舉辦體驗活動,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今年即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場外規畫SUBARU核心安全科技體驗館,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體驗;近期包括台灣賓士、中華三菱分別在台北、台中和高雄舉辦體驗活動。

中華三菱「汽車安全科技體驗營」首場在台中TIGER CITY廣場舉辦,開放民眾現場報名並試乘OUTLANDER、ECLIPSE CROSS,實際體驗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與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兩大安全科技,現場還有樂團表演與親子互動、填問券抽emoving Shine。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接下來6月9日、6月16日將先後在台北大直美麗華旁金利達停車場、高雄夢時代二期停車場舉辦。

吉田地產台灣賓士「Intelligent Drive前進‧未來巡迴體驗」也剛結束台北場活動,接下來6月兩個周末假日,分別在台中水利會停車場、高雄夢時代二期停車場舉辦,將有機會體驗Mercedes-Benz的PARKING PILOT智能停車輔助,實際感受自動路邊停車、倒車入庫(車頭或車尾駛入),需先向台灣賓士活動授權經銷商據點預約報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4117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