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和她(III)
2007/02/26 19:28:22瀏覽900|回應2|推薦38

他-正常的29歲男子,交往過的女友數量不會大於年齡

她-不慣與人交往,有輕微孤僻症的25歲女子

 

       星期五晚上八點,她擦乾臉上的兩行淚,關掉電視與DVD PLAYER,拿起方几上的手機,撥出那組她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喂?」音樂鈴聲中,那頭響起略為疲憊的聲音。       

        「你在做什麼?」她懶洋洋地問,使出慣有的撒嬌口吻

        「我還在公司,可能還要忙一下。妳在幹嘛?」"ㄋㄞ功"奏效,他的音調轉柔了。

        「我剛看完『偷情』(譯名,原名:CLOSER)的DVD,好難過喔!裘德洛在裡面好討厭!還會在情敵面前哭...嘻!娜塔莉波曼好美喔!我想去剪她那頭俏麗的短髮耶...」她帶著濃濃鼻音,叨叨不絮地的說著。

         他在那頭聽著,覺得原本就略疼的頭這下更疼了!「我下班再去找妳好不好?我得把手頭的工作做完,不然明天會更累...」他頓了頓,靜下來聽,電話那頭沒有回應。「寶貝?等我回去我們再看一次好不好?聽妳說得...讓我也好想看耶!妳想再看一次嗎?」他提高音量,裝出興致勃勃的音調。

        「好啊!我們再看一次。」她說。聲音裡有明顯的不快。「你幾點會到?」她接著問,現在有一些期待了。

        「十點以前會到...妳先洗個澡,好不好?」他柔聲對她說。

        「 嗯。我等你。掰~」她應,掛了電話。

         他闔上話機,嘆口氣。總是這種時候,讓他升起想要恢復單身的念頭!為什麼愛情裡總沒有自己的空間?總讓他感到窒息?認識的前半年她讓他覺得她很懂事,但是這幾個月以來,他發現她的任性,比他以前的任何一個還要甚!感情裡的包容,他想他永遠學不會。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6i97&aid=773034

 回應文章

巧克力血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02/27 14:14

也許是女孩現在才真正卸下心防,

坦然展現自己的全部吧...


時間 對於心 是一種焠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6 20:01
曾經看了一本書…
裡頭寫著
男人只有在熱戀期才會話多…
當過了熱戀期後,對話只是為解決問題罷了

那女生似乎悄悄相反過來。。。。
妙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