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和她(VIII)
2008/07/25 00:49:08瀏覽1018|回應0|推薦45

他們都說我還在愛妳!?

...誰說我在等妳?!

是哪個多事者...?

他們都說...?--好吧!

我想~我是在想妳、我是在等妳...!

   2008年元月初,清冽的冷冬夜晚,時間的腳步也接近中國的新年了。

  她和七、八個男男女女坐在101大樓裡的一家小有名氣的泰式餐廳中,因為是用餐時間,餐廳內人聲鼎沸。

  「庭文!妳想吃什麼要說喔!」坐在她身旁的小瑜柔聲對她說道。身旁的人忙喊著"月亮蝦餅"、"鳳梨炒飯"等各自愛吃的菜名。

  「沒關係!我都可以...你們點吧。」她對善解人意的小瑜一笑。 

  這場她第一次參加的聚會"處女秀",小瑜口中的「缺德慶」也來了,就坐在她的斜對面...小瑜的對面。兩人仍然是有一句沒一句地"抬槓"著。

  「妳要跟同事聚餐?」前天晚上,她的他橫臥在沙發上,略顯驚訝地揚眉望著她。

  「是呀~還真新鮮。」她說,笑著推他坐起,讓自己的頭枕在他腿上。

  「哇~終於換我等妳回家了。」他揶揄她,右手輕柔地撫過她的臉頰,頸項,一直到她白皙柔軟,引人遐想的胸前。

  「這種被等待的感覺原來還不錯哪。」她俏皮地說,沒有制止他的意思,嘴角漾開甜美的淺笑。任他頑童般的手在她身上留連。

  「我明天會回家。」他簡短地說。感到體內的慾望冉冉升起...不自禁地低頭親吻著她那兩瓣櫻紅、微張的唇。

  她深情地回應他的熱情。但她卻不知該如何回應他的話。她最愛的他!這世上不會再有人能代替他啊!但當他提到"回家"這件事,她總是沉默的。『我跟你一起回去吧?』這句簡單不過的話,也總像是哽在喉嚨般地無法說出口。

  

  「庭文,這家餐廳妳有來過嗎?」一個男聲將愣忡的她從倒帶的影像中拉回神。

  「嗯,有,我去年有來過一次。」她忙答,才發現問她的是「缺德慶」。

  「我看妳吃很少。」他又說。邊又挾了菜往嘴裡送,望著她的眼神坦白又直接。總覺得...這個「缺德慶」跟小瑜倒是絕配──兩人都直來直往地,好不痛快。但對於她,並不太能適應別人這樣毫不遮掩、大剌剌的注視。

  「嗯...」不知該回答什麼。

  「你別這麼囉唆好嗎?人家吃多吃少也要你管?快吃吧你!伊~家~慶。」小瑜開口幫她解圍了。

  「ㄟ!我是關心同事耶!」他悶聲說,白了小瑜一眼。不再用令她不自在的目光對著她了。

  她終於知道那個「缺德慶」的名字了。伊家慶...人如其名地是個容易讓人發笑的人呢!她忍著笑,看著那兩人仍在擠眉弄眼的。

                                  未完。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16i97&aid=206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