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中的第一筆薪水~~感謝電小二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
2013/10/24 19:46:43瀏覽2344|回應1|推薦18
2010/10/12 13:44

小豬豬不是第一次送禮物給我。

在小豬豬讀國小的時候,我的身體不好,常常腰痠背痛,小豬豬總會幫我按摩

到了小豬豬讀高中時,我怕擔心影響孩子的功課,所以盡量不打擾。

這痠痛伴隨我多年了,一直得不到改善,開始想要買一台按摩椅

我看了按摩椅,最便宜的也要40000元左右,我覺得貴,沒買。

母親節的時候,小豬豬說:媽媽拿我的獎學金去買吧!

我聽了好感動,那是孩子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錢,連零食都捨不得吃,我怎能動用?

我也不是沒有錢,只是我自己捨不得買。

小豬豬對我說:媽媽,要多愛自己一點。

考慮了很久,結果還是沒買。

小豬豬那時候對我說:出社會後賺的第一筆薪水,要幫媽媽買一台按摩椅。

養育孩子,能聽到這樣的話,真得很欣慰!

機緣巧合下我進了直銷,美安的產品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腰酸背痛不見了,自然忘了這件事。

小豬豬上了大學,我沒有讓孩子打工

這學期大三了,孩子說有太多空閒時間,選擇了去餐廳打工

工作時間是周二到周五,中午1.5個小時

端端盤子擦桌椅,這些工作並不難也不會太累,要我別擔心

另外在學校裡又打了一份工。

孩子認為打工既可以減肥又可以賺錢也不影響功課,何樂不為?

我很慶幸孩子肯從基層做起,一點也不怕吃苦,也沒有時下年輕人延畢的想法。

10月2日小豬豬回家,我叫小豬豬上網幫我找縮毛孔的保養品

小豬豬找到了加入我的最愛

我想這幾天老公回家度假,我們會外出,收包裹不方便,決定慢一點再買。

前天小豬豬打電話回家告訴我說:領到人生的第一筆薪水

她說薪水很少,買不起按摩椅,很抱歉,只能幫我買一套縮毛孔的保養品送給我。

還說發現了我以前買給她吃的花旗蔘...............。

沒想到小豬豬還記得當初跟媽媽說的話:「第一筆薪水要幫媽媽買按摩椅。」

打工一個小時95元買的按摩椅,媽媽我坐得下去嗎?!

還是保養品好,媽媽我愛漂亮又怕老,當然是保養品比按摩椅好。

剛才收到包裹,裡面有一組保養品,就跟網路上的圖片一模一樣,還有四盒花旗蔘粉。

好感動啊!打了電話跟孩子說謝謝,小豬豬剛下課正準備打工去,笑嘻嘻的跟我說掰掰。

爸爸總說媽媽很愛哭,一點都沒錯,我感動得一邊流淚一邊寫下這篇日記

感動,讓我不斷的流淚又說不出話卻很喜悅

乖寶寶,媽媽沒有白疼妳。

媽媽希望妳跟別人家的孩子一樣快快樂樂的成長,不需要有長女的壓力

我們家會越來越好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9155397

 回應文章

Monica14124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4 20:11
Betty 的孩子好孝順,是個好命媽媽。Betty 教育孩子教育得很成功。
King-betty(betty0586) 於 2013-10-24 20:31 回覆:

呵呵,小豬豬還真的很孝順,從小就很貼心

我運氣好,生了個乖寶寶

Monica對孩子也非常用心,對職業婦女而言,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