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食》大稻埕小美食-佳興魚丸店
2018/03/30 09:31:13瀏覽430|回應0|推薦3

蠻喜歡在大稻埕周遭閒逛的,在台北城裡短暫的放空,像回到過去的時光,頗令人嚮往。

第一次認識佳興魚丸店,是在汀洲路,後來才知道,原來本店是從大稻埕出來的,也是間老字號。

其實我蠻喜歡這間店名的,佳興音似加薪,哈哈!好似常吃就會加薪

點了一碗三色丸湯,有燕丸、香菇貢丸、魚丸。

燕丸是我第一次吃,薄薄的皮包裹著肉餡,味道很不錯,香菇貢丸倒沒有讓我留下什麼特別印象,魚丸真的還蠻好吃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感,咬起來相較一般市售的魚丸稍軟,包裹的肉餡味道適中,蠻讓我驚豔的,湯頭味道簡單樸實,少許的芹菜末提味,剛剛好。

於我來說,這是會讓我想再來吃的店,下次要帶Mr. T來嚐嚐。

對於食物,每個人的感受及喜好皆不盡相同。平日我飲食清淡,較少吃加工食品及調味過多的食物。以上分享,請供參考。

---------------------------------------------------------------------------------

佳興魚丸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電話:02-2553-6470

營業時間:周一~六 0900~1830,周日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11135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