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食》大稻埕小美食-永樂米苔目
2018/03/21 16:27:36瀏覽610|回應0|推薦9

這一日,大稻埕老街閒逛。

去年底在台東吃到美味的米苔目,是我第一次發現,米苔目原來還蠻好吃的。

其實我以前不愛的,因為曾經吃過甜食的米苔目,整個不合我胃口,後來就再也沒吃過了。台北我唯一知道的米苔目店,在永樂市場旁,現在老店已經搬到民樂街。

永樂米苔目創店於民國56年,經營至今超過半世紀,記得從前經過,總是看到人潮滿滿大排長龍,想必是有其獨特的口味。

我點了一碗乾米苔目、嘴邊肉、白蘿蔔。

簡單的米苔目端上已加了一匙甜辣醬,沒有過多調味,可算是清淡爽口。米苔目嚼來略有Q勁,卻不是我喜愛的口感。白蘿蔔及嘴邊肉還不錯,也喜歡那滿滿的薑絲。

對於食物,每個人的感受及喜好皆不盡相同。平日我飲食清淡,較少吃加工食品及調味過多的食物。以上分享,僅供參考。

--------------------------------------------------------------------------------------------

永樂米苔目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111號

電話:02-25532020

營業時間:0700 ~ 18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stamy&aid=11124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