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兒在帽子內築巢生蛋+ 大公主來游泳
2013/05/06 03:08:51瀏覽730|回應0|推薦25

剛逛完 show 回到家,就接到女兒的電話

     說要來游泳,要我去帶她們來

我告訴女兒:  等一下我清一下泳池後再去帶她們

     掛掉電話沒多久,女兒說算了 , 等她老公回來再來

 

 

     掛了沒幾分鐘  ,大公主打來電話,說婆  開車  游泳

   原來是她媽媽跟她說,等爸爸回來再去,

       她等不及要來了  一直哭,  最後自己去拿電話打給我 

    真是服了她  ,還會自己打電話 

        於是疼孫女的外公趕緊去帶她們來

      為了她們要來  ,我拿起帽子要去清游泳池時

      真是嚇了我一跳  ,帽子內竟有一個看起來是鳥巢

         仔細一看果然是鳥巢,巢內還有7顆小小鳥蛋

     原來整個冬天沒帶帽,鳥兒卻利用這機會  ,在帽子築鳥巢生子

      太可愛了,

      為了讓牠的小鳥能順利孵成    就讓牠們佔有這帽子鳥巢囉

 

 

        還沒下水的大公主,為了要拿在水裡的球,結果掉到水裡

          她媽媽救起她後  可愛的大公主一點也沒嚇著

               看來她真的不怕水

            不過還是要小心些

           當她爸爸來後抱她游,她可真的開心極了

 

 

            小公主也來湊熱鬧  ,來看姐姐游泳

              結果太累了  竟睡著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758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