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ee 碎碎念3- 我是掃街車嗎???
2011/07/05 06:20:22瀏覽283|回應0|推薦5

                  媽媽總是說我是掃街車,

                         是這樣啦

                            每天晚上媽媽煮菜是我最開心的事

                              因媽媽炒菜時總是會掉一些菜下來

                              那時我會飛快的在媽媽來不及撿起前

                               一口咬住,吃下去

                           媽媽看到時就罵我這麼餓嗎?

                                菜都沒煮也好吃ㄛ

                 哈哈  媽媽你不知道,這種得來不易的才好吃呢

                    所以每天晚上是我的掃街時刻

                      也是我享受美食時刻

                    有時候媽媽買菜回來,一時疏忽

                    忘了把菜冰起來

                        那是我最開心的事

                           無論高麗菜或白菜,我都吃的津津有味

                                 誰說這些菜要煮才能吃

                      吃生菜不是比較有營養嗎? 

                           等到媽媽發現菜又被我啃了一大半,

                              我又被罵了,就這樣那些菜都被媽媽丟掉,

                                  媽媽  你為何不留給我吃呢

                                      這樣不是太糟蹋那些美食了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539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