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帶回台灣與札愰特產
2011/01/24 08:53:38瀏覽512|回應1|推薦25

          兒子出差回來了

           這次的出差去完玩了一些地方

               公司的同事帶他跟一位日本去的客戶

                   到九份,深坑一遊

                        他的表哥嫂也帶他去淡水,陽明山玩

                            真的不是一趟寂寞之旅了

                  日本客戶還送兒子一盒北海道限定的餅乾

                                  真的超好吃的

                灣同事還送兒子二盒花生糖

                        兒子想拿去公司請大家吃

          

                姪媳婦知道兒子要去出差,還特地訂了土鳳梨酥給兒子帶回來

 

       這是同學兼好友買來讓兒子帶回來送我的

                 謝謝你我的好友

看來最近我家每個人的臉都是鳳梨臉了     ~~~哈~~~

            那天突然想到要吃爆米香

                 趕緊拜託大嫂幫我買一包,

                     沒想到大嫂怕我吃不夠隱,

                              買二包  

           真的非常謝謝大哥大嫂姪兒姪媳婦的貼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4820850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滋味
2011/01/27 01:29
很幸福的家鄉味!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11-01-27 05:55 回覆:
最近真的常吃到台灣的小點心  真的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