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用的指甲戳刀讓你的後腳跟美美的
2009/08/05 05:29:05瀏覽1347|回應6|推薦37

     不知從什麼開始,後腳跟的皮就開始粗糙,每次穿上涼鞋總覺的非常不美觀,於是我天天努力的擦乳液來保養,但仍沒有改變.

有一次回台灣姐姐告訴我有一種專用來保養後腳跟的Cream非常有效,但上了Cream 後需要套上腳套,Cream 能被吸收,這樣後腳跟的皮膚就會美美,於是每天我都非常用心的來保養.雖然多少有些改變,但還是有些厚皮,只要隔些日子又會粗粗的.

那天同學帶她的女兒來我家小住一晚,當晚我們請她們去吃飯,當她女兒看到餐廳旁有一家 Sally Beauty 非常開心的說她要去買一些指甲戳刀”,她告訴我那這種,紙戳刀非常便宜一把才0.99,她都拿來磨後腳跟,可以磨掉厚質皮,磨後在上保養的Cream 這樣就可以美美的穿著涼鞋也不怕了.當指甲戳刀用得差不了,再換新的就好.這種紙搓戳刀比那些鐵製的好用又便宜.

當我試用後,發覺就如她說的,粗糙的皮膚不再現了,果然是好用又便宜的東西.

若你也有這煩腦,試試看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3196499

 回應文章

小檒
2013/09/11 17:40

你好

請問這種紙戳刀要去哪買

台灣有賣嗎??

因為我在網路找不到

(a7123581235@yahoo.com.tw)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喔~我也該試試~
2009/08/06 11:01

夏天習慣穿涼鞋,腳跟不但皮變粗厚,腳背也被曬得黑黑的~

不知道是否有美白腳背的方法?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8-08 10:44 回覆:

哈哈腳的美白我就沒  Inf. 了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來經驗分享
2009/08/05 14:21
我一直是洗澡後用凡士林擦整隻腳,再穿上襪子.雙腳白白嫩嫩的喔.雖然已經年過半百啦!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8-08 10:46 回覆:

呵  一定是你是天生麗質啦+ 又保養有術,所以你才能保持那美美的後腳跟

真是羨慕中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9/08/05 13:03

這個戳子看起來質料很好,真的只有.99元嗎?太好了,我也要去買。

我現在都用一種火山岩的石頭,洗澡時搓一搓腳底的厚皮,再擦乳液。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for sharing
2009/08/05 11:23
這是今天上網最大的收穫﹐這是我需要的﹐明天就去 Sally Beauty! Thanks a lot!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8-06 01:58 回覆:

快去買喔  這星期正在on sale 一支  o.59元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9/08/05 08:14

我們這些住熱帶地方

喜歡趕時髦穿涼拖鞋的娘子们

長期下來都有這個困擾

有種專門剉腳後跟的剉子

效果跟指甲戳刀一樣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8-05 10:11 回覆:

其實我有用過許多種專門磨後腳跟的戳刀,

但效果沒有這種好用,磨後腳跟的皮膚非常平又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