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頸椎開刀記 登於4-6-09 世界日報(改篇)
2009/04/08 03:53:05瀏覽996|回應1|推薦20

引用文章開刀記 VS 機器人 登於4-6-09 世界日報    + 上

引用文章開刀後的第一餐 

 

 ~~~ 因投稿,所以我有改一些,下面是多加上去的~~~~


二星期後回診時,我們問了醫生一些疑問 

  一: 這傷口有縫嗎?怎麼都沒看到線的蹤跡,醫生笑著說如今的醫術是用黏的,不用縫,黏力很強,傷口會慢慢復原,

:為何不用護頸套? 醫生說他在每節骨上用一鐵片把它們固定,這鐵片是鈦金屬(Titanium)所以不需護頸套,然而這一片要價美金5000,當你進出海關也不會發出聲音,非常安全.

如今的醫術更是讓人驚奇,老公說傷口一點都不痛,反而是喉嚨因插管受傷讓他非常不舒服引起咳嗽,但重要的是手術後他的手不;再發麻刺痛,也解決了他這一二年來的痛苦.

許多朋友都有這毛病,得知老公開刀,都來尋問,其中有一位朋友也因開不開刀而猶豫不決,當他知道老公開的非常成功也給他帶來信心,他決定近日內要接受開刀,在此也祝他手術成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827935

 回應文章

19室班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嚇一跳
2009/04/08 10:32
在報上看到文章,我還懷疑是不是妳寫的?沒想到真的是。還好妳老公手術順利,妳也才能鬆一口氣吧?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9-04-09 02:06 回覆:

謝謝你的關心喔朋友  好感動耶   我有跟老公說起你喔

這手術真的非常順利  他已完全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