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否曾經擁有?
2008/09/19 06:27:09瀏覽709|回應2|推薦16

 

   這些小玩偶你是否曾經擁有過?

    那年回台灣在櫃子看到這些被我遺忘的小玩具,讓我想把它們好好收藏起來.

    這些是孩子小的時後買來給他們玩的,現在已看不到這麼精緻可愛的玩具了,日本製的品質還是比較精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2306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縫紉機
2009/03/21 11:56
再來看看這台縫紉機,很可愛,實在很喜歡....只有美國買得到嗎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9/19 16:26
中間那個好像我的縫紉機喔~超可愛的...^^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9-20 07:08 回覆:
它們真的好可愛,我一位同事還去 Flea Market  尋找呢 因她也喜歡收集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