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上竟然掉下來罰單 ~~8/28刊登美國世界日報
2008/07/31 10:42:14瀏覽730|回應3|推薦18

二個多月前突然收到 FasTrak (這應是一個橋的收費站的公司吧) 寄來罰單上面印著黑鴉鴉的車牌照片說我沒停車繳費就通過收費站,我實在有些莫明其妙,什麼時候我不遵守交通規則闖關?何況我跟本沒去過那個地方,而且又是一早的時間,於是寫了回條說我沒去那兒.

接著第二個星期又收到另一張罰單,通過收費站的時間更早一些,這次照片清楚了些,咋看一下,還真是我的車牌號碼,只是這車牌是放在框框裡面,而我的車牌沒加框,心想怎麼可能有同樣的車牌號碼,難到被盜用了嗎?心有不甘,拿來放大鏡一看,原來其中一個”E”的字體被框框遮到,於是變成”F”原來問題出在這兒,我就是這樣被冤枉.

於是寫信告訴他們這車牌是”E “不是”F” ,以為以後就不會再有麻煩了,那知隔了一星期又收到另一張罰單,時間又是一早的,(猜想這應該是過金門大橋),我實在有些氣不過,這個人到底是怎麼了,過橋費也不過是四元而已,為何要冒著違法來闖呢?而罰款卻要24,總共29,太划不來了,這次我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的寫的一清二楚,寄去申訴.果然奏效,從此還我清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094641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lad
2008/08/01 02:25
I am glad you worked it out!!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8-01 06:46 回覆:

TKS  

要常來喔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字之差
2008/08/01 00:25

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呢

連續被誣賴好幾次......可不可以去告那間收費公司ㄚ?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8-01 06:47 回覆:
哈 怎麼可能 只要他不在寄來,我就開心了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烏龍
2008/07/31 11:24
每次 海灣大橋大塞車時 就後悔自己怎沒申請 fast pay
過橋就不用跟大家塞了
我看這個人上班趕時間 或不小心被逼入那條 專用道出不來
只有硬頭皮過了吧
呵呵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8-01 06:49 回覆:

呵 若真是這樣,怎麼會一再發生

我看八成他以為沒事,所以才一再如此闖關

 你也須要每天過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