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經典Hello Kitty
2008/05/15 05:16:29瀏覽728|回應0|推薦13

3,40年前,台灣還很少有Hello Kitty ,有次姐姐去香港買回來一些手帕,吊飾時,我就被它迷上了,從此以後我就開始尋找它的蹤跡,收集它的產品.

我收集的包括 筆記本(還附送小筆記本),手帕,鉛筆,袋子,拖鞋,梳子----------其中最得意的就是電話,這電話還是在日本特訂可以在台灣使用的電話,當我移民來美時我也帶它飄洋過海來到異鄉使用,只是現在電話都是按鍵,所以只好將它束之閣樓.

小巧可愛的削鉛筆器

還有一小小的風鈴,它非常小巧可愛,我在台灣也沒見過,不知你們是否也擁有這些東西?

  小巧可愛的風鈴

只是現在Hello kitty 的品質比起以前實在差太多了,現已沒什麼興趣再收集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86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