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她讓我尋遍千百遍
2008/02/19 05:27:54瀏覽622|回應0|推薦15

    就是她讓我尋遍千百遍,整個屋子的櫃子,倉庫的架子,Garage 的架子,盒子,旅行箱都不放過,就是尋不到她的芳蹤.

想要找她,是這二天剛好看到那些Attic babies ,突然想到女兒小時候的玩偶,這個娃娃是在她小的時候,嫂嫂去日本買回來的,跟著女兒好久好久了,那次因家裡Remodel 女兒長大了,她已不再受寵, 於是被女兒打入冷宮,於是我將她收起來,想等以後有了孫子再拿出來,那知這一收,時間久了,卻被我遺忘究竟是放在那裡,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只好翻箱倒櫃.

只是尋遍千百遍,就是不見蹤跡,不甘就此罷手的我,趁老公出差,我找來長樓梯,爬到Garage 上的架子上,找來找去,看到有一袋子,打開一看,原來她在這兒,她跟著它的童伴靜靜的躺在這兒,真的讓我欣喜若狂.終於找到了.

不知你們是否也有這種經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62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