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男孩
2007/08/21 12:23:59瀏覽417|回應0|推薦5

     

他是個陽光男孩,來自台灣,是姊姊朋友的小孩,這次跟她媽媽送他的弟弟來美念書,有關他的傳聞,我早就聽說了.

-身高181公分,瘦瘦的,,幽默易近人是他的特質,念台大機械系,及將升大二,那年原本甄選上某國立大學,媽媽說這樣很好了, 可是他不滿意,還跟他媽媽說那有你這種媽媽,於是再補習一年,終於考上他理想的大學-台大.

他家有個規定就是在聖誕節時每人都需送準備禮物送家人,在聖誕節來臨前,有一天他走在街上,看到有個攤位在教人家做娃娃,他覺得自己動手縫製的東西比買現成的有意義,於是就去學縫娃娃,只要有空他就去學,因此引起老板的注意,問他幹嘛要做娃娃,是送給女朋友嗎?他說是送給媽媽的聖誕禮物,,聊著聊著,

老板娘說: 你好像我一個朋友的小孩,

他說:     不可能

有天這個老板娘打電話給我姊姊說,他認識一位陽光男孩來學做娃娃,說是要送給他媽媽當聖誕禮物,真的好可愛.至此她還不知是她朋友的小孩.

每當這男孩有空就去一針一針的學縫,也常跟老板娘聊天,那天

老板娘問說:  你來自那兒?

陽光男孩說:   嘉義

這時老板娘興奮的問說: 你爸爸可是某醫生,你媽是百合社的某某人.

男孩驚訝的說: 是阿 你怎麼知道?

原來老板娘在這陽光男孩小的時候曾看過他,後來她們搬到台北做生意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自此再也沒見過男孩, 世界真是細小.

男孩要她守密,不可讓他媽媽知道,她答應了,不過她告訴我姊姊這事,當然也要姊姊守密.

聖誕節那天,晚上大家一起晚餐,但陽光男孩還沒將禮物拿出,媽媽以為兒子不會送什麼禮物,頂多是卡片一張,,也不抱希望,在吃飯的同時姐撥了一通電話問他說你有收到什麼禮物嗎? 她說沒有ㄚ ,當然語氣透著些許的失望,姊也不便說什麼,就掛電話,.

當他們吃完晚餐回到家後,男孩拿出他親手縫製的兔寶寶給他媽媽,他媽嗎感動的掉淚,真是貼心的男孩.

聖誕節的隔天姊的另一位好友,

問她說:  你有收到一個兔寶寶禮物哄,

他媽媽很驚訝的說  ; 你怎麼知道???

朋友說: 我做夢夢到的

他媽媽信以為真的說真的耶是隻兔寶寶,真是神奇了,那麼準,結果朋友大笑說:我們早就知道你兒子縫一隻兔寶寶要送你了 哈哈哈

貼心的男孩,這次隨媽媽陪弟弟來美念書,剛來時媽媽需幫弟弟買東買西的,貼心的他一直幫媽媽分擔,媽媽煮飯,他就趕緊收拾,,這次參加Tour 時在車上怕媽媽熱,還直幫媽媽扇熱,看得那些團友直羨慕

念小學時,有次隨媽媽跟社友出遊,在遊覽車上,他自告奮勇說要講一個小孩不宜的笑話,此話一出大家笑翻了,因他自己不就是小孩嗎!!!!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你這麼貼心,又這麼會念書,女兒比你大沒機會了,乾脆你去變性,嫁我兒子,當我的媳婦好了,惹得他大笑.

唉若我家兒子也跟他一樣陽光就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17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