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的加州天天天藍
2007/08/10 04:14:18瀏覽774|回應1|推薦8

能住在加州的矽谷真的是非常幸福,加州的冬天是雨季,而夏天的天空卻是是天天天藍,藍得好美,這也是我以前一直沒發現到的,這幾天坐在客廳望到屋外的天空,才驚覺天怎麼那麼美,這使我想起台灣的天空,總是灰灰的.

曾經有朋友說你住的矽谷是個鄉下地方,是這樣沒錯,雖然沒有舊金山的繁華,沒有台灣的熱鬧,但這兒的人非常有人情味,當你走在路上也沒有人會來跟你擠來擠去的,偶而碰到路人大家還會打個招呼,空氣新鮮,整天都可以在後院聽到鳥兒們在開會閒話家常的聲音,松鼠在籬芭上跑來跑去,忙著尋找牠們的獵物這些獵物可是人家辛苦種來的水果,在夏天也從不下雨,早晚氣候涼爽,你還可以在後院種一些台灣的小白菜,青江菜,茼鄗菜,小黃瓜,還有梨子,桃子,李子,Lemon  Tree 甚至還有人種巨峰葡萄呢!就如今年的冬天因雨下得少,所以所有水果都豐收又甜,常常收到朋友送來好甜的李子,桃子,,在春天滿園的花,你可以看到蜜蜂忙著採蜜,風鳥也會來參觀你的花,而天空總是天天天藍的連一片白雲也不見,你說我們住在這兒是否很幸福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148624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住在加州很幸福
2007/08/11 00:07

真的是好藍的天,好漂亮的照片。

在自家種些蔬菜水果是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我家今年的梨子也小有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