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磯山脈之旅(2)
2010/08/30 05:48:56瀏覽287|回應0|推薦1


         [二] 大江東去 !
 

[我們走錯路了,停停吧 !]

[沒関係,前面有條大河,我們且去看河吧 !]

河直衝我們而來,就在我們面前轉而向東! 

[ 大江東去 ! ]--- 千軍萬馬奔騰而來,  又呼嘯而去! 

震人心魄,3D電影所謂 臨場感,又怎能比!

常見路牌寫着「 Meeting the waters.」 原來是两河合流處,我們中文也叫

[合流]或稱[二水],此處也甚多,两河水色若不同,但見中流處 一 邊 乳白,

 一邊 碧綠,涇渭分明. 

有處河水泛着金光,Amber,Jenny 臨水浣纱? 還是淘金? 

文雅點還是叫浣纱溪吧 !

    [ 大江東去,浪淘盡!]

       [ 滚滚洪流 ]

[江水奔騰而來,又呼嘯而去!]


                 [滔滔江水]


              [河水流金]


              [流水啊! 請你莫把光陰帶走!]




    http://www.youmaker.com/ [大江東去]---(鳳飛飛唱)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有時浪淘淘 它有時靜悄悄 
愛情像流水 像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永遠向東流 流到滄海不停留 

為了你 我為大江在呼號 
看它掀起浪淘淘 
為了你 我為愛情在呼號 在呼號 
走遍那海角和天涯 
意中人兒何處尋找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 間奏 ~~ 
~~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 有時浪淘淘 它有時靜悄悄 
~~ 愛情像流水 像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 永遠向東流 流到滄海不停留~~ 

為了你 我為大江在呼號 
看它掀起浪淘淘 
為了你 我為愛情在呼號在呼號 
走遍那海角和天涯 
意中人兒何處尋找 
看流水悠悠 看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為了你 為了你 
那大江東去不回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jenny8171&aid=436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