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題徵文:攝影時代
2019/06/20 15:27:45瀏覽8261|回應1|推薦24

你喜歡攝影嗎?到了一個新地點,你是偏好自拍還是拍景物?歡迎來稿分享鏡頭背後的故事。

文長300字內為佳,e-mail信件主旨註明作者、標題及「投稿攝影時代」字樣,全文貼在信件上,並附word(doc)檔,文檔內依序打上標題、作者名、作品全文,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127607168

 回應文章


2019/07/31 03:19

我是一個很喜歡攝影的一個小孩,只有一台手機,沒有什麼專業的攝影用具。從小住在鄉下,沒有都市那麼多的空氣汙染,天空都非常的漂亮,自己一個人上下課,可以看到上午下午的天空,偏傍晚的時候天空特別美,夕陽和雲交疊的層次特別美,每一次,我都會用那唯一的手機來拍這片天空,希望,等我長大,依舊可以是這片天。

(lun.2005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