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初戀情人」網路徵文優勝金榜
2018/09/18 13:51:45瀏覽4044|回應2|推薦9
「我的初戀情人」徵文優勝金榜

主辦單位/聯合報繽紛版、TVBS 42歡樂台

協辦單位/史坦利國際傳媒公司

評審委員/汪詠黛、小熊老師(林德俊)



篇名-作者

那片海洋依舊-蔡富澧

信箋-王巧麗

冰雪奇緣-徐正雄

金六結的少尉排長-林靜宜

少女情懷總是詩-郭淑青

相見不如懷念-吳淑絹

班長,你好嗎?-吳瑞玲

我是一隻小鳥-紀海珍

遲到的情書-小羊

三個未滿-楊翔智



●得獎作品明起於聯合報繽紛版陸續刊出。

●《初戀的情人》TVBS 42頻道秋季獻映:https://reurl.cc/GVy3W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116157561

 回應文章

皓月當空夜深沉
2021/06/07 12:11
2021年看到這篇文章<金六結的少尉排長>,感同身受。很巧合,1989年我入伍的新訓中心就是金六結,我的另一半就是住在烏日,就這麼多巧合。看完這篇文章,雖然對這故事的結局有點惋惜,但是應該是很美好的回憶吧!(showsong.tw@yahoo.com.tw)


2019/05/30 19:32

  我還只是一個國中生,對於談戀愛這個東西,完全不認識。要升上國一這一年,國中有辦一個夏令營,有學長也來幫忙,但後來,學長來加我的FB,他來密我,每天都在聊天,當時,什麼都不懂,以為這個就是愛,慢慢的,有一天,他突然說了一句話,說:我們再一起吧!我也沒想,我就這樣答應了。一直以為,這樣就可以很幸福,一個時期過了,我們每天吵架,最後還是有和好,以為不會再發生什麼事了,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我很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我們在一起七個月左右。不是說交男女朋友不好,而是,我們都還不成熟,不懂感情,但這也是一個嘗試,現在知道了,以後,不會了。

(idiot.uu0110@gam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