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4 12:29
Dear ben_chang(ben03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富士康的問題不在薪酬」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8 12:59
讓炒房產的幫凶……….政黨、民意代表下台,人民才能過生活。

馬總統請問你?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嗎?

台灣人一生不吃不喝難買一棲身之所,吳敦義院長說:房價太貴,你可以不買。

難道這是正確的思考嗎?若有一天糧商把食米炒高了,大官們可以說:你認為米太貴,你可以不吃飯?你們這群一生靠一張嘴騙吃騙喝,強奪人民財物的政客,會有好結果嗎?

目前全台灣新空屋已達近100萬間,以台北縣地區空屋率最高,依過去記錄台灣房屋銷售率1年最高只不過是9萬間,從現在開始不再蓋新屋,新空屋在10年也賣不完,請問台灣房地產怎麼會有上漲空間呢?全世界房價都在下跌,過去美國、日本房產下跌六、七成以上,最近杜拜房價也都下跌60%,為何惟獨台灣房價獨漲?

★過去時代,房地產飄漲中央銀行早就緊縮銀行銀根、提高銀行準備率或提高利率防止炒作,但是,馬總統你卻降低利率聯手財團炒作房產。

★過去時代,政府限制保險業者資金投入房地產,馬總統你卻鬆綁讓保險業大量資金投入房地產炒作,你是壓榨人民的血汗錢嗎?

★過去時代,低率房貸只給第一次購屋者,但是馬總統你去年將2000億資金全供給富豪與財團炒高房產?

★台灣房地產正要下跌,馬總統你卻要開放陸資來台購買房地產,讓財團炒高房產,讓人民終身無一棲身之地嗎?

★過去財團只炒新屋,現在因新屋賣不出去,又幫財團炒老公寓,讓窮人更雪上加霜。

★公務員享有18%利息不變,但只靠一點利息過活的老人,你卻把它利息降至剩不到1%,生活過不下去了,政府又要我抵壓老屋過生活,讓富者愈富,窮者更窮,到時僅剩的一間狗窩也要將我強走嗎?

★仲介業建商說台灣土地不會增加,房地產上漲是自然現象,不過你有沒有想過?

一、 土地不增加,但是樓層增加了幾十倍,房屋數不是也增加幾十倍,這全是仲介業與建商說的騙局,空屋有100萬間,房價還會繼續高漲,非常不合理嗎?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嗎?

二、台灣工廠外移,廠房變建地,請問建地增加了多少,房屋就增加了多少,難怪空屋會越來越多,房價怎會變高,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嗎?

三、台灣人民薪資直直落,已下降到16年前水準,已經沒有錢養兒子,怎麼會有錢買房子,房屋希求量自然減少,房價怎麼會高漲,這豈不是執政黨與建商聯手炒作的結果。

四、請大家發揮自己的智慧,不要相信仲介業與建商的炒作,不要再投給炒作房產的政黨,不要投給炒作房地產的民意代表,不要投給同意陸客來台買房地產的政黨與民意代表,請把這群政客趕下台,人民才能過生活。

五、今年房價除豪宅外,一般住宅成交數直直落,請想購屋者再忍耐三、五年,房價一定跌到七成以上,建議你現在不要買房子當成屋奴。

六、炒屋者請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請小心你可能也會成為最後一隻老鼠………套牢。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5 22:28

祝您新年快樂    

http://blog.udn.com/medov/3674571

寫作之外   也要注意保暖   與自己父母身體

願   您闔家平安吉祥


彗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3 21:47

一個很邪的國民黨 一個很惡的民進黨

兩個政黨臭在一起邪惡 狼狽為奸 禍害台灣

而政黨輪替是打著民主的幌子進行貪婪的政權轉移

只不過是左手的豺狼虎豹轉移到右手的狐群狗黨

只是政黨權勢的洗牌與政權污名的洗權

信不信由您!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2 06:39
就如同蘋果日報的這篇社論所指出的:

1. 由馬當選後的歷次選舉來看,選民的自主性有顯著加強。


2. 近兩次選舉,抓賄選較前嚴格,當選無效的判決大增,加上馬英九和金溥聰對買票賄選的厭惡,原來領錢投票的選民都領不到錢,於是懶在家裡不去投票。


3. 國民黨最大的困境就是廉潔和黑金的矛盾。要廉潔就不能提名地方黑金勢力,但後果是落選。要勝選就得花錢加派系,那又使黑金勢力囂張,民怨沸騰。如果這次選舉藍色選民不願投票是因為沒人給錢買票,倒是雖敗猶榮,應給堅守原則的馬金熱烈掌聲。

你應該給堅守原則的馬總統熱烈掌聲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7 18:57
Dear ben_chang(ben03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國民兩黨大陸政策效應之比較」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02 22:51
喜歡你,交個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