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0 21:33

(◆到底是亂刪文的人無恥,還是亂張貼的人無恥?^-^!!!)
(◆到底是置身事外人可恥,還是自閉亂貼人可恥?拭目以待^-^!!!)

有些廣告當然很可惡

可惡的天下事 更是可惡

隨時歡迎提供 所有可惡事情 根絕好辦法 大家先網路連署公投!
併隨時歡迎你到城市發表公告文章 有人推薦即代表支持你1票^-^!!!
發表【◆全世界永久性→連署公投文章】捷徑↓
https://city.udn.com/64583/4494333

題外話:
建議現代年輕人 你們都還沒有吃到苦頭
現代網路這麼發達 找好朋友一起發展 機會多得是 不必自廢!
也建議有經驗過來人
網路科技時代不1樣 有機會拼回本 拼回公道機會多得是 不必客氣!

新年加油!元宵小過年加油!^-^!!!

(網路是我家,到處亂貼或不亂貼資料交朋友聊天,誰怕誰?)^-^!!!

(網路全世界,到處亂貼或不亂貼資料找朋友結盟賺錢,誰怕誰?)^-^!!!

(●若有任何疑問請找 udo 網路城邦辦公室洽詢,大家新年繼續加油罷!雙方不吃虧,經濟好點子、政治好點子,通通大出籠,鴻兔好過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0 21:33

●看盡天下事 交盡朋友 做盡天下正事!

◆人1生→絕對走黑白分明天下事!天下事絕非廣告兒戲!
◆現代人直接講(沒有鐵證事實及情理法依據,不談天下事!)

 哈哈哈口合!^-^!!! 
 人生盡歡!需進酒...!^-^!!! 
 將軍出!宰相入!台灣所有平民皇帝稱英雄^-^!!!

(台灣每1個人都是平民皇帝,擁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權,何必生活過那麼慘?)
(本城市隨時歡迎全世界任何人,提供根本解決問題法案研究!
 .....並歡迎您按→城市全畫面左上角【加入本城市】,永久性連結成立法案!)
https://city.udn.com/64583/4406032?tpno=0&cate_no=0

◆天下事(江國慶等),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問題在公權力,還不在全民身上站穩!
◆簡單講:還未在網路建立→【●台灣全民眾永久性連署公投網站】!
◆若還沒有加入城市,請支持!謝謝!!

◆3仟萬2線10層金字塔~全民互助國營企業案!!
https://city.udn.com/64583/4485547?tpno=0&cate_no=0

●天下問題重點在人性!簡單1件事,輕鬆解決所有壞人性!壞環境!
→連署公投【◆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有錢受教育,絕對不受天欺、自欺!享受人生精品,當然是附加價值!
https://city.udn.com/64583/4084935?tpno=0&cate_no=0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0 20:48
新年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緣,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秤千金,外有好運!祝:新年快樂!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4 12:47
Dear ben_chang(ben03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正視台灣教育資源的浪費」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8 23:37

*都是現代人→都(直接講出)自己要什麼或要什麼感覺(世界大家的)?
*建議:利用【格主公告】設定或【網路文章】發表,才快找到朋友及精品欣賞!先祝好運!!

◆現代人對現代人→推薦這1篇文章!

◆(好心情1篇連結)【重要】(←↓城市文稿捷徑)
◆【有是有非】→天堂1生、好心情1生(更重要^-^!!!)

【無是無非】→冷畜生濫政客、濫讀書人、廢物1生(不提也罷、提清楚更不笨!)

◎積極是非人生,才是簡單的幸福!(沒錯!是非在!幸福就在!)
◎沒是沒非、太不公平太貧窮人生,心會平靜簡單幸福才怪!!
◎走天下結交滿→25歲以上【裝蒜不白痴擺第1】精品人類!!!

◎等到不小心→【◆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1成立!任何人都不缺錢,但都很會裝可憐人以後,再改掉【不白癡罵人的好習慣!!】,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幸福,痛快裝蒜不白痴,繼續快樂→向前衝!衝!衝!(是非在!人心在!輕鬆自在!!)^-^!!!

◎加聊天1句 埋怨環境 還是往前走 從來不排斥笨環境 它會裝笨 我會裝蒜(oh-ya!)^-^!!!

◆邀請函:
◆不管【濫政治】濫到什麼程度?或【正向天理】存不存在??

◆【台灣主權在民】投票選舉及連署公投還是每個人【除惡興利】→要自己全家過好生活、過好心情賺錢的【絕對權利】!!

◆歡迎撿本城市好治安經濟法案支持!及加入本城市共舉義事!謝謝!
(◎推薦→◆85集◆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9 16:41
Dear ben_chang(ben03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一切都是中央 地方政府幹甚麼?」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彗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3 08:31

黨憲法 = 黨賤法
 
黨賤法使政黨下賤、低賤、卑賤,羞辱、踐踏公民尊嚴

爭權奪利是內行、邪惡包庇是一流之下流、低級黨渣政治

很不幸 中華民國憲法是一部不折不扣黨賤法 ... 台灣哀哉

頁/共 2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