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業界支持韓國瑜的理由—
2019/06/07 06:30:00瀏覽2668|回應3|推薦17

我不是『韓粉』最多是『冰迷』,我也不是工農階層應是中產階級61日前有幾位企業界朋友邀約我一齊上凱道挺『庶民總統』。當天三時前兩陣大雨我一度猶疑不去但企業界同好都沒有怯場,因此我和內人還是去了,我們在愛國東路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會齊已看到人山人海這是我參與過群眾運動印象中除紅衫軍運動時沒有過的熱潮

我們這些企業界朋友都是政治邊緣人我們關心政治但都不參與政治其中兩位還是企業負責人,包括一位知名中大型上市公司董事長。但是兩岸關係及能源政策是影響企業經營的關鍵因素。

  民進黨執政以來堅持意識型態『親美反中』及『非核家園』影響台灣經濟發展。因此企業界多認為勢必換下民進黨,台灣經濟才有救。

其實私下我們企業界朋友本都以為韓這次出來時機並不十分合宜我們多認為『朱立倫』更合適但可惜他上屆退縮很多人不諒解因此引不起選民的熱情。

但是郭台銘出來競後,我們想法改了:

(1)郭董財大氣粗不是靠盤子親吻小孩可以改觀。

(2)郭董有八成事業在中國難保將來不受中國轄制;我們雖反獨,但也不希望我們未來的總統要聽命中國。

(3)今天綠營助郭打韓一旦郭出線和民進黨對戰時,『反中』、『排富』會讓郭招架不住。

(4)打韓太過份不止是綠營一面倒黑韓號召藍營要團結的郭台銘助選團也攻擊韓不擇手段;甚至傾藍的媒體人也倒戈攻韓。

  27日中午參加同學會飯局本不計劃談政治但幾位同學配偶卻憤慨一致表明61日一定要去凱道助韓。

  我週邊的企業界或中產階級都不是深藍只是親藍,對韓也非完全肯定,但今天為了:

a.台灣不要激化兩岸對立;

b.『不要意識型態治國』同婚及非核家園時機條件尚未成熟就貿然推行。

c.反對民主進步黨用仇恨進行改革年金改革、轉型正義、違法濫權、撕裂社會。

  因此我們支持最接地氣最有可能當選總統以改變現狀的韓國瑜。

  韓市長在高雄市長選舉在風度因此韓粉也要學會『愛』與『包容』。

  選總統不僅要得黨內初選,還有更強靭的黨外競爭,必須爭取藍營的團結。

  2016年蔡英文只比2012年增加了60萬票過朱立倫300萬票就是藍營不團結許多不滿藍的藍軍棄投不希望藍營分裂的劇重演。

 

前金融機構退休主管   張忠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0313&aid=127173336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蛋裡挑骨頭
2019/06/11 03:00
張先生,「前金融機構主管」對,「金融機構退休主管」也對,「前金融機構退休主管」好像有點不通誒?得意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7 19:05

呵呵

台灣的所謂藍色企業界, 只想發財, 與韓不謀而合

它們希望

取消環保

開放陸資炒房 

設賭場, 賭馬

.........

只要能賺錢, 多多益善, 沒有底線

這叫發財選民

不是經濟選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7 08:06
版主的說法剛好讓許多人認為經濟選民不挺韓國瑜的看法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