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9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一點心
格主公告
一、敝人不常上部落格,留言慢回請見諒。
二、請勿匿名發表留言。言論自由時代應注重言論責任,因此匿名者發表之言論一律刪除。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3 08:47


一點心(bemoreheart) 於 2022/06/03 17:34 回覆:
一點心祝福您端午佳節平安順心!讓我們永懷烈士的精神風骨,繼續為中華民族的復興奮鬥!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9 15:30

現在這個社會都要懂得保護自己,但也不要失去對人的信任。只能多憑經驗吧。

我國三時在報紙上讀到羅蘭《飄雪的春天》再版,當時把報導剪起來收藏。到專四暑假整理剪報看到,才去圖書館借來讀。羅蘭真是很有深度的人,她在書中寫「淒厲的災難震憾一時,平靜的災難震憾永遠」,我到今天印象還是非常深刻。這本書是帶有她自傳風格的作品,她對於自己生命中的傷痕沒有選擇逃避,而是經過沉澱後以小說方式表達出來,使自己的心結得以抒發。這讓我獲得很大的啟發,知道人必須順著自己的真心良知去做,才不會覺得有所虧歉。

說得太好了

真不簡單你

原來你這麼年輕

也知道羅蘭 媽咪

她很好

疼愛我門

-

對了什麼事發表匿名留言

留言都有名子 啊


一點心(bemoreheart) 於 2022/05/29 18:37 回覆:
部落格跟臉書不一樣,不是會員也可以留言。有人曾經匿名大力指正我的文章。也罷,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或許我該修改公告一下。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3 05:49
去東吳幫他拍藝術照作海報

你怎麼什麼都會
那歌曲媒人演奏或唱出來嗎
快分享出來
想聽您麼自己如何詮釋啊




一點心(bemoreheart) 於 2022/05/13 18:36 回覆:
東吳行



這篇就是記錄當天去幫學長拍藝術照的情形。我本來就是學平面設計的,但我那時剛畢業沒什麼經驗,做出來的海報只能勉強湊合,就沒有拿出來獻醜了。


歌曲是學長自己唱,算是他校內的個人演唱會。他本來是學大提琴,但五專卻讀國貿,他沒有興趣,時間幾乎都泡在社團。專三時還加入聞韶軒絲竹樂團,經常代打參加一些大型國樂演奏會。後來重考大學終於考上音樂系,但因為成績不夠,只能選聲樂演唱。他後來好像投入實驗性音樂創作,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他叫陳光展。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