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心之歌(簡譜版)
2011/10/12 12:00:48瀏覽694|回應2|推薦21

特此感謝!陳光展學長不辭辛勞嘔心瀝血為一點心譜曲,令拙作臻於盡善盡美!!
本曲歡迎推廣傳唱,尤其適合學校老師敎小朋友。
唱〈一點心之歌〉的小孩不會變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moreheart&aid=5730085

 回應文章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2 10:23
滿好聽的耶

的確很適合小朋友

好歌曲 讚啦

一點心(bemoreheart) 於 2023-10-02 20:05 回覆:
呵呵,有眼光呢!幫我作曲的那位學長真的很厲害,他屬於天才型的那種。我剛退伍時曾去東吳大學幫他拍過一次藝術照,他們發表個人音樂會用的。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6 18:24

平安

一點心好有心

還會作曲作詞

改天唱來聽

一點心(bemoreheart) 於 2022-05-06 18:50 回覆:
我不會作曲,這個詞是我作的,曲子是五專國樂社學長陳光展作的。因為他免費幫我譜曲,所以把他名字放前面。本來只有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