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九日遊
2009/01/16 00:22:23瀏覽1177|回應1|推薦16

活動期間: 1/4~1/12 ~

1 . 酒廠 太平洋國際表演 煙火秀 20分鐘 很漂亮 比起台南好太多了!>"<

好可惜 去的時候 國外團體剛表演完 晚了一天 有點遺憾 不過至少有看到煙火

下次要注意時間 相約在今年見 再會^^

2.  海洋公園 750門票好貴 不過可以看到海豚 就覺得好開心

一進去就跟鯊魚先生拍照 海豚 海獅 很活潑

海牛~(美人魚) 大隻 換一次氣3 分鐘 游泳抱著潛水人員的大腿 很LAZY~

也有跟美美的美人魚照相 很神秘呢!

我喜歡瓶鼻海豚 最活潑的種類 很可愛 會唱歌 做特技表演 好棒~

很喜歡跟海豚做互動 即使很貴 還是去玩了 難得的經驗

餵魚+ 教牠唱歌 +親親 +再見莎莎

(用手拍打水面 好可愛喔!400$)跟海獅親親 我很害怕 呵呵 不過感覺跟海豚都差不多

光滑的感覺 很溫和 有拍小海獅 剛出生沒多久 小小的很討人喜歡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海豚 很想當訓練師 可是要2000$ 太貴了吧 搶錢?

游泳30分鐘 這麼好賺?! 一起~600元

遊樂設施是附屬的 有很多可以玩 不會很刺激 我正好適合這種玩意兒

旋轉木馬 旋轉的360度 很恐怖 加快速度時我好想下去 快死了 一直尖叫

另外很像海盜船的 有倒著衝 還好 順著衝比較抖 第一次玩 很可怕

也是覺得快沒命了 要是有人跟我一起坐 就還OK 嚇死我了

摩天輪 可以看風景 慢慢轉 剛好碰到在下雨 從窗戶拍出去 很漂亮 自己取景

有一艘很大的章魚船 佈置的很漂亮 顏色搭配的很好 很喜歡

碰碰船  下雨天 不畏風雨 寒冷的天氣 照樣玩到打烊

員工說我是歷史上玩碰碰船最久的人 最後一個遊客沒出去 都不能下班

呵呵!~我還拜託店長讓我拍照 謝謝你們 花了200塊 拍了2張 還不錯

背景取的好~~!!俄羅斯有表演跳舞 唱歌 本來想跟他們合照

可是裡面的人說不行 那就算了.....

還去撘員工的專車 不好意思喔~~

3 . 鯉魚潭 腳踏船(150$)老闆沒收我錢 因為他看過我在酒廠那裡表演

  還有一年輕男生 陪我騎 不然我會怕 多是他在騎 我會累 粗重的交給男生

   有水鴨 夜鷺 白鷺絲  水綠綠的 跟山互相照映 很優美 陶醉在景色當中~~

4. 天祥 太魯閣(長春祠 九曲洞)紀念築路時死去的工人

  峽谷好壯觀 還有魚躍龍潭 小瀑布 七星潭(本來是七個湖 現在變成太平洋了

 名字都沒更改 海藍藍的 真的覺得海闊天空 只是狗很多煞風景 很怕狗

 拍了很多照 也撿了一些小石子 貝殼要等颱風過後 海面上升 遊客都撿光了

 沒撿到什麼奇特的石頭 海很漂亮 值得拍照留戀 不過天氣陰陰的沒有日落

 有一台旅遊車 載我到七星潭 沒跟我收錢 謝謝喔~!

5. 兆豐農場(300$) 租協力車 不用錢 因為我是街頭藝人小燕子 阿

進去看水鳥 玫瑰 駱駝 迷你馬 山羊 駝鳥 兔子 猴子 皖熊 蜥蜴  藍鹊

有自由女神 .......玩到很晚 有2 個男生陪我逛 謝謝你們

其中有一個載我到南濱夜市 好LUCKY喔~~!!

應該會傳照片給我吧~女生工作人員送我輕便雨衣一個 好好喔~

6. 理想大地度假村(騎馬 作手環自己 DIY   CONSTANCE

敲了一小時很好玩 染色自己來

本來要射箭 下雨不行 改搭遊艇 好想射箭 遺憾阿~~

怡園度假村(BORING)      鯉魚潭攤位.....

~阿珠的店請我吃便當 好窩心><"大陸越南人請我吃地瓜薯....~

8. 光復糖廠(瑞士+薄荷冰淇淋好吃

遇到巴西人 合照 聽我彈琴給我一百塊 牛車

去欣綠農場 馬太鞍溼地 蠻漂亮的

司機很帥 請我吃了50元的麵+一顆蛋 下次我請喝咖啡 等我 ㄛˊ

在車上還放原住民的音樂給我聽 好活潑 一起聊天 消磨時間 對客人很好 GOOD~~

買了一個測背袋350$黑色的小花圖案 現賺現花)

這幾天大部份睡在法國人的教堂 繳100塊 待我不錯 給我吃飯 洗衣服 洗澡 一個房間

感謝你們這些日子的照顧 感恩&THANK YOU 布蘭妮~

三天睡在麥當勞遊戲區 半夜太冷會醒過來 地板硬硬的睡不好

很早起床>ˇ<沒有被趕出去 算好運 了~

每天準時到南濱原住民文化特區 學舞蹈 有一些學會了~

8:30一場 假日10:00總共兩場 如果怕冷 跳一跳溫暖身子

對身體好 每天都去跳 很好玩 監委 幫我拿麥克風

很喜歡我演奏的音樂 叫我要再加油 頭目娘很好 送我帽子 玫瑰花 紀念衫

我回去坐車都一直想著你們 那裡就像我在外的第2個家 安全又溫暖

謝謝你們對我像自己的親友一樣 有空我一定回去 想念你們

頭目娘 要幫我做一套服裝2000$ 能不能再便宜一點 哈哈

我送CD和書給你們 改天我會帶一束玫瑰送給乾媽 頭目娘 你好棒

頭目 很有實力 會用英文 日文介紹自己的文化特色不簡單

副頭目 說自己很害羞 事實上是個很會跳舞 很活潑的人

有人說我入境隨俗 當然了 一定要加入一起跳

這是我第一次跳舞 不太會跳 不要介意  很有趣

不會很難 大家為一個圈 很熱鬧 小弟弟喊的很大聲 好想笑

跳舞的時候 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我現在的心情:

很想大聲的對你們說 我很想念你們 好想快點看到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 回去的時候有人幫我做牌子

寫小燕子 你好棒 親友團 支持者 FANS

可能嗎? 想得太美~沒關係 幻想也好阿 做一個碑 紀念小燕子曾經來過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花蓮的南濱原住民文化特區 我愛你們 你們對我好好

感謝你們 提供我一個舞台 訓練我的膽量 給我鼓勵

小孩 教我跳舞 謝謝ㄋㄟˇ  下次請你吃糖果(咖啡太妃糖)

我現在也再賣抽紅包1次20元 成本花了200$ 通通有獎

在台南每天都跳原住民的舞蹈 可是沒有人跟我一起跳

少了一個感覺 我懷念那樣的晚上 每天的團舞 很棒 真的

每個人都很有活力 很幸福 帶著笑容 很美麗的圓圈

很有意義的舞蹈 太陽神.......買了一頂帽子 圍巾....

太想你們了 一有空籌到錢 我一定馬上去看你們^^

想念 想看 想聽 想跳 想說 想追 希望握在手中

夢想慢慢實現 幸福漸漸釋放.......BYE SEE YOU˙ˇ˙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蓮
2009/01/21 22:40

好好唷~

可是花蓮是我奶奶家

所以我幾乎都玩透透了

風景很好吧!!

我很喜歡花蓮 可是我不想座車ˊˋ


lemon tree(bella777) 於 2009-01-22 10:12 回覆:

對押~

籌到車錢

今年我還會再去

有空的話 因為那邊的人都對我很好阿^^

我愛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