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痕
2013/11/17 00:26:37瀏覽107|回應0|推薦7

傷痕成了努力的證明

還記得在牙科打工的時候一直深信

別人沒有醫護相關背景做到

為什麼我不能

可能是不想服輸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想做的是無論是為了生活也好

還是種種原因

但是

人生想做的是不是為了比誰更好而是讓自己更踏實

擺明是自己吃醋霸了!!

上班下來令我最大的敗筆就是做到一半要求換手給別人做

那時心裡總有些衝擊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還是我分神....

內心還是有些難過

無論如何

倒數牙科經驗即將結束

卻是好的開始好的結束

這裡我學習到好多牙科的知識與概念

如做一位助理、做一位流動護士、如何櫃檯掛號

雖然只碰一下下

但卻是一個很棒的打工經驗

那實在拿出消毒好的消毒鍋的東西

不小心碰到鐵架

100多度燙傷還研究有2度~3度燙傷

其實燙到沒有感覺

或許這個傷痕對別人是一種擔心怕留疤

一種警惕

對我來說

是認真的標記和記號

未來的我又該何去何從

人生只有一次

一次20幾歲

現在我卻好像迷惘

想做但卻要實際執行還有一段距離

我害怕了!!

該是好好靜下來想一想~~

接下來該是抉擇的時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949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