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
2013/09/18 00:19:42瀏覽74|回應0|推薦5

內心悸動、內心衝擊、內心害怕、內心交錯、內心複雜

難以掩藏

誰能聽我分享心事

又有誰能了解

難處

還記得剛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我超級害怕醫生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加上什麼經驗都沒有的我

能做什麼

但只能說

豁出去、走出去

好像被跳入火圈

其實我非常在意任何說的任何一句話

甚至覺得自己做不好

有一天突然想好好的大哭

我發現我哭不出來

因為:醫生的言行令我感到害怕

差一點往後退幾步而蹲下感到害怕

還有幾天連器械都拿不好

手拼命的顫抖

說到工作經驗和說話技巧

是我學不來

其實是我不願意面對霸了!!

怕逝去原本的自己那單純的想法

那簡單就算誠實或說謊也好

往往真相永遠是殘酷

不知到往往會比較快樂些、自在些

我永遠只是如此

想要快樂平凡

很多事卻已經不平凡

醫生說的話

安慰

鼓勵

誇獎

讚美

直接

指責

似乎感受到用心

但我好害怕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在別人的心理

或許只是一小小角落不起眼

害怕被掩藏

害怕逝去

害怕不再被看見

原來我只是如此的膽小

不夠勇敢

今天說到我網頁做得很好

還有一些要修改

令我驚訝

無論跟手術焦慮的我

擔憂寫不完memo的我

傻傻分不清楚的我

迷失的我

自在的我

被關心的我

心裡有許多的問號

我不想第一

我想要做唯一

在跟診操作技術

醫生發現觀察和關心

感到意外不知所措

叫我阿娟,ㄟ(發語詞)很久沒有人叫我˙阿娟

其實我很開心

謝謝教導

讓我又想起.......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每一位老師

陪著我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858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