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DA
2012/10/23 11:48:45瀏覽90|回應0|推薦4

劇情介紹:

LaurenWeisberger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安德莉亞(安娜海瑟威)是個 來自小鎮的社會新鮮人。因緣際會下,她得到一個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工作,成為Runway時尚雜誌知名編輯米蘭達普瑞斯特(梅莉史翠普)的私人助理。曾經 擔任美國Vogue雜誌總編輯助理的Lauren Weisberger,在離職之後,戲謔的寫出她在這個圈子裡觀察到,這位華麗卻可笑老闆的一舉一動、為了在這個圈子裡努力往上爬的女孩們的辛苦和辛酸、 種種不合理代遇…
讚
心得:
面對職場如何妝扮自己把信心度加分
所以一份工作可以接著一份爲下個動力
夢想向前邁進
所以
當我選擇超市收銀的工作
讓我學到是什麼
我反覆的思考
在溝通上如何應對進退
之外因為每個的思考方式的不同
在溝通的時候
有時候會曲解
必須清楚的表達
在收錢或是面對所做的事
細心
不可以收錯或找錯
所以快要準
當面對有客人的時候
如何冷靜學習
面對客人的應對進退......
在種種的可能性
讓我更進步
選擇如何
要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向前走
當然每個工作的確都執得敬佩
但是想想周圍那真的是想要的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69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