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妻子的誘惑
2010/06/19 11:38:54瀏覽304|回應0|推薦3
韓劇--
我覺得妻子的誘惑是一步很好的影片,從中可以看出人性的對比善良與邪惡,當人被欺負時,會發非人堅強的一面來捍衛自己是我覺的喊讚的地方。
在角色裡面我較喜歡
具恩才 { 張瑞姬 飾 }
地產大財閥的兒媳婦

心地善良、孝順,家境貧寒,畢業後雖然想成為設計師,但因為擔心被貧困束縛一生的父母,所以決定嫁入豪門。畢業於於一流大學服裝設計系,懷著成為一個成功時裝設計師的夢想,參加閔女士舉行的服裝設計師招聘會。與她一起去面試的艾莉,在服裝設計師招聘會上奪得頭籌,以第一名的身分進入公司。雖然恩才得到去巴黎時裝設計學院留學的機會,但她為了與橋彬的婚姻,拋棄了夢想…
為了丈夫和婆家,她自己的所有夢想和希望都付諸東流,就這樣在婆家生活了7年。
最後,她終究覺悟,自己被自己選擇的生活欺騙、被自己選擇的婚姻背叛了。於是,她變成了完全不同的另一個女人。
被自己十分信任的丈夫和親如姐妹般無話不談的朋友艾莉的雙重背叛後,滿身創傷的她,終於跨過覺醒,變成了一個復仇的妖婦…

閔健佑 { 李在皇 飾 }
他是個才華橫溢的建築設計師,就職於橋彬父親的公司,很得橋彬父親的信任。他是一個會讓所有女人感覺到浪漫的魅力男人。有時他也異常冷靜。而且,他為了守住與恩才的愛而堅定不移…

因為:恩才對於自己感便是我最令人感動的
這一集為
第{47}集
他發現強才一家人在做磚頭生意,於是想要幫他們約好要和他們簽約一年,買強才他們的磚頭。閔女士知道後,要強才等人進行交易,她沒想到鄭廈趙會自己送上門來。恩才和健佑去看筱希,恩才對筱希發誓自己會好好的照顧閔女士和健佑,請她放心,健佑也將對筱希的思念全都告訴筱希。在路上恩才很想念家人,於是大聲的喊自己的名字和家人的名字,她希望藉此機會盡情的呼喊家人,宣洩自己的情緒和壓力。


http://www.youmaker.co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414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