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莓園
2008/02/22 19:20:39瀏覽365|回應1|推薦11

考完了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之後,我很失望沒有達到預期的標準,報到的當天,看到學校門前水管破裂源源不絕的湧出,此時我嘆了一口氣新想我們學校因此而崩塌?但是我知道這個想法挺荒謬,不過最有特色就是硫磺溫泉的味道和幾個攤位賣菜,以及空氣清晰是我唯一找到的優點!

進入學校是我意想不到的結果,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比國中更努力,一段時間磨練之後,有草莓園的傳說:

「主要是分布於天母公園與惇敘高工間之溪谷中,沿著行義路上山,東側蜿蜒的磺溪,為火山活動區,有溫泉露頭,土質呈黃或白色的粉泥狀,地熱蘊藏豐富,溪谷地表間煙霧繚繞、熱氣蒸騰,形成特殊自然景觀。行義路之硫磺谷與龍鳳谷溫泉水源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特別景觀區內,為雙重溪溫泉區,泉質屬酸性硫酸鹽泉,pH2~3呈黃灰色半透明,有硫磺味,水溫約50~90,由業者接管自於雙重溪與頂北投之溫泉。」

而起學校有個規定一定要在限時內跑完,不然就要愛校服務,雖然跑的過程氣喘如牛,但是在跑的過程中一邊享受風輕輕拍打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一邊調適呼吸。雖然我沒跑前幾名,但是我在跑步的過程中,朋友旁邊互相鼓勵與支持陪伴是最快樂,就連陌生的阿公、阿嬤們都為我們加加油、打打氣!

時間將逼近時,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同時抵達,那時我心理一陣歡呼,沒想到我可以跑完全程,真的超級讚的!對我來說旅程的開始與結束。我的心有一種感覺,而這個感覺與價值依然存在我們心中。(而且是男生組內100多名^^)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636548

 回應文章

史努比~熱愛攝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努力我看到了
2011/08/24 11:13

在你文章心情裡,你的努力,我看到了,加油!加油!我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你告訴了,你自己「我也可以做的到」,所以你做到了

給你拍拍手鼓掌

耶~你是最努力的女生~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會永遠沒機會成功

看到你的努力,說我真的,被你的努力感動

你是最幸福的努力成功的人

你有在努力,你是最棒的女生,讚讚讚!  連我都比不過你的努力

與你互動,我真的看到

                              一個女生努力的故事心情

把我心裡話,說出來了,有點不好意思我會支持你部落格

~吳*阿*娟~(believe20070115) 於 2011-08-24 23:20 回覆:

謝謝你~

看到我的努力

但是現在的我好像迷失了方向!

好像沒有辦法再給自己力量了

現在的我就好像跌落底古起起伏伏

!!!

如果是你妳是怎麼找到在面對挫折走過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