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的挫敗
2008/02/22 19:17:13瀏覽309|回應0|推薦4

從這次活動中,我獲得從國小到國中從來沒有得到真正的知心朋友,以前的我只知道讀書不想去交朋友,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因為多了一群很要好的朋友關心你、照顧你,在難過的時候會安慰你;快樂的時候會分享給你。也因此,我比別人更珍惜這次機會。

活動過程中,我們兩個人一個遮住他的眼睛,另一個只是走法,雖然有時候會跌跌撞撞,但是那就是相信對方的一種信任。並寫下想對對方說的話,全班一起放入盒子裡,然後把它埋起來(時空膠囊),等到畢業的時候再把他拿出來。

雖然短短的一節課,我卻深深感到幸福身邊有一群好朋友的支持,讓我在高中生活裡更有趣。

這是我覺得第一次可以感受到朋友給予我的包容,雖然我們的個性都不大相同,那時我們很尊重我擁有那段時間的相處,雖然冷戰的時候很痛苦也很辛苦,可是你們是我人生給予我最美的一次高職生活,謝謝你們我感受到幸福,或許我是該檢討自己。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63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