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米作品~戀之風景閱讀感想
2014/01/18 20:08:35瀏覽1116|回應0|推薦4

心得

      淺顯易懂的故事事非常能讓人細細品味,無論圖有任何文字都非常白話但能進到作者想要表達的世界實屬不一,從不起眼覺得身邊都沒有溫暖其實還是有人默默的在關心你與陪伴,當看見確並非真實因為往往我們所見只是一部份所以~黑暗並非孤獨身邊還是有溫暖

只是都存在於"心"字當你所會到世界的美當然就會事美的囉!!!

 

  • 繪者:幾米
  • 作者:幾米
  • 出版社:大塊
  • 出版日:2007/01/15
  • ISBN:9789867059628

作者介紹

                                

幾米
繪本作家。1998年開始創作。作品風靡兩岸三地,美、法、德、希臘、韓、日、泰等國皆有譯本。學界和媒體多次以「幾米現象」為主題分析討論。Studio Voice雜誌選為亞洲最有創意的五十五人之一。幾米

 二十多年前誤打誤撞開始從事插畫創作,一九九八年開始創作繪本,自此開始專職插畫與繪本的雙重創作生活。至今出版過四十多本書,大多是給成人讀者看的繪本,也有和國外作家合作出版的繪本,作品被改編拍過電影、音樂劇、電視劇、動畫電影,也變成捷運站裡的壁畫。
他有時搞笑,有時嚴肅,有時隨意,有時龜毛。他要畫繪本,要接插畫,默默練習新的畫法,常常想著要轉型,也常常畫到肩膀腰背失靈被醫生警告,去看推拿整復醫生的經驗多到可以出一本評鑑。

 

內文簡介

《戀之風景(精裝)        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片值得終生尋覓的美麗風景?意外發生之後,她受了傷,他卻永遠離開這個世界。和他在一起做過的許多夢,現在都不可能實現了。她經常帶著淚水入夢,總是夢到同樣的風景:他們倆人站在樹下﹐幸福地等待花開。然而一陣狂風吹過,再也找不到他的蹤跡…… 有時她會隱隱感覺到一陣蝴蝶拍翅般的輕柔微風,一股幽幽裊裊的清雅花香……似乎有人一直在她耳邊殷殷叮嚀,時時保護著她。她相信是他變成了天使,守護著她。 但她不了解天使的宿命,不知道當她睜開雙眼,重新看見這個世界時,卻再也聽不見那溫暖的聲音……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063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