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is MBA
2013/05/20 22:27:27瀏覽724|回應0|推薦89

又到了滿城春色的季節。節氣雖然已是立夏,但對於北美大地而言,春天的霓裳依然嫵媚。隨著春風流轉,繁花已由柔美的粉紅色系轉為浪漫的淡紫色調。

這幅上帝浪漫揮灑的五月天畫作,悠遠而刻骨。

每一年,此情此景,都叫我傷感。那是離別的剎那記憶。

仰望樹梢,熟悉的花朵肆無忌憚地綻放,彷彿正要義無反顧地擁抱愛情,好在有限的時光裡肆意傾情。然後,在盛夏來臨之際,以愛之名,熾熱焚燒。當把靈魂都燃成灰燼之後,瀟灑地一躍而下。但那卻不是生命意義的終結,縱已粉身碎骨,縷縷芳魂仍守著貞潔牌坊,其上刻著:“化作春泥更護花”。

啊,護花,護的是什麼?不正是那一份曾經的真情真意?

繆思的左手畫滿感性,灑落詩詞歌賦。經世的右手寫滿理性,鐫刻商業思維。

我交疊修長潔白卻堅定溫暖的雙手,找不到懂我的人。直至你出現。

與我同樣純真的你呀,赤焰熔化你我的淚水,我們微笑著道別。我不會讓你看見我的淚。

黛玉傷逝的是花魂,亦是自憐身世。我傷逝的,只有離去的,你。

 

(考慮著或許再過半年,孑然的我,便要揮別北美)

 

 

* 在那一段揮霍青春的歲月,讀研究所的日子猶如遊蜂結蜜。下課後大家嬉笑著聊天,突然,想起一位朋友的戲詞:MBA的意思,就是“Married but available”。很搞笑。

* 回憶是人類珍貴的資產,無論是酸是甜;正好比希望是與生的賦予,不論會否實現。

 

 

(Waiting for the blossom of Cosmos, I love it ~ 這該是揮別北美前的最後一場春宴)


 

 


 

Music- Philip Kirkorov/ Ты в моем сентябр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1H_nI_a7M 

            Nelly Furtado/ All Good Thing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sZ20G3F8

Photo: http://picturesforcoloring.com/2012/03/spring-coloring-pages/

           http://tayara72.wordpress.com/2011/09/23/death-of-beiruts-heritag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