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自動雷達偵測機
2014/04/01 14:52:50瀏覽1102|回應0|推薦56

女兒很保護我?

這麼說吧!只要是他爸沒在我身旁~這小妮子就非常沒安全感~

於是,當媽咪我無論處在何地(超市、書局、超商、百貨公司、服飾店、圖書館~~等等)

女兒就眼觀四面~用靈活的大眼〃掃射〃四周

只要有陌生男子、陌生杯杯一直盯著我瞧

她立馬將我拉離現場(是該個區域)

或用肉身擋住對方的視線(OS:看不到!看不到)

甚至遇到不禮貌的男子(猛盯的那種)

女兒便會回瞪回去

喔!買尬~有沒有那麼嚴重

媽咪我真的不是大明星

妳不用保護我成那樣

也不用害怕成那樣

雖說~有次妳疏忽了,讓我被一個國中小男生偷摸屁股

他也讓我狠狠警告了(但這種機率也不高)

女兒啊!妳真的不必過度擔心

有次   有個老杯杯只不過想看看我旁邊冷藏櫃裡的蔬菜

卻被你錯誤認成無聊杯杯    又將媽咪我迅速拉走

哩嘛幫幫忙    我想買的食材還沒拿到啦!

不過    媽咪知道

妳的出發點是為我好的

但    妳總不能24小時都待在我身旁的吧

((咦!怎這些話是應該我對妳說的(囧)))

別人要看   我們也無權阻擱

眼睛長在他人身上   他想怎看都是他的事

不要太超過    我都當作沒看到

我的自動雷達偵測機    妳真的太可愛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a0508&aid=1216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