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財小解】如何正確運用資金?
2019/07/19 00:09:04瀏覽763|回應0|推薦12

我的客人因為投資房地產,將自己的資金困住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要''賺錢'',在今天跟客戶的對談當中我發現了一件事,和一些小小的感觸,讓我想要寫這篇文章,給需要的人來去了解到底怎麼''正確''使用金錢。

在客人要將自己辛苦賺下的錢拿去作運用時,我們其實討論過這件事。

關於''房地產'',關於''風險'',關於''虧損'',關於''保險的意義''。

我一直反思為甚麼,在我們深談完過後,他還是選擇了將這筆資金投入房市。

我發現當客戶選擇了錯誤的道路時,其實我們業務要負很大一部份的責任。

因為我們沒有做到''將它給導正''。

我再次的給予他信心及鼓勵,雖然這陣子辛苦,可是過了,就會好的。


前面我只是在贖罪,在後面來真正的進入主題。

如何正確運用資金

在手上有一筆錢,而自己是一個開店的老闆的時候。

第一步,先有正確的觀念,這一大筆錢,是為了讓''你''沒有壓力的,去發展自己可以提供給別人價值的第二專長。

因為你已經撇除了金錢上的壓力,在有一個固定收入的狀況當下,你還有甚麼理由覺得錢不夠用,想要用這筆錢''在短時間內''賺更多的錢呢?

第二步,正視自己店裡的獲利情況,自己的店在沒有你的情況下,有沒有辦法獨立運作,如果沒有辦法,那抱歉,請先讓自己的店可以''沒有你''。

第三步,再來''衡量''自己的''財務知識''夠不夠充足,甚麼是財務知識?

了解投資的意義嗎?

股票,基金,房產,衍生性金融商品,店面投資,創業,這些東西你有涉略嗎?

投資跟賭博不一樣,請先正視自己的財務知識,不要''貪''。

可以貪心的人,是因為他懂得如何''投資''。

第四步,如果是充足的,那恭喜你,根本不用看我的文章。

如果不是,那請把錢,放在''絕對''安全的地方。(絕對不是銀行,也不是抽屜)

將你的錢5成放在能保值的保險裡面,3成去低風險投資,剩下的2成拿去學習。

優質的生活絕對不是免費得來的,給自己一個提升自己的機會,不管是出國,看展覽,交朋友,釣魚,衝浪,體驗自己從來沒體驗過的人生吧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f35b7b&aid=12814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