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簡報】你的財產,只是一池可以被隨便打撈的魚。
2019/05/10 17:46:50瀏覽554|回應0|推薦28

企業主,醫師,科技廠主管,每年都有固定的一大筆資金,都一定會想要將自己的錢變大又變多,帳戶裡的現金越來越多,不免會遇到有人打來。

某某某先生,有需要某某某工具嗎?然後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工具能帶來的獲利。

這時當事人就會想說反正這筆資金也沒有需要用到,不如就依照他說的做吧!

抑或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去當了理專,而老闆們因為公事繁忙,可能沒有時間去管投資理財的事情,就請好友幫忙理財,獲利10趴5趴,怎麼樣都比沒有來得好

配合了幾十年下來,越來越信任他,這時他跟你說,為了方便操作,可能需要老闆的印章、身分證、存摺。

你就給他了。

每月對帳單寄來,如果不多加注意,當注意到的時候,可能資金縮水的情形會超乎你的想像。

這裡小編提醒各位,如果有習慣請業務管理理財相關事宜,記得時時去拜訪,關心自己辛苦賺下來的錢。

你的錢對自己來說是心頭肉,對別人來說,只是可口的魚肉。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f35b7b&aid=12654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