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擇愛憂傷
2011/04/04 05:47:42瀏覽600|回應1|推薦38

♫~決擇.

.

.

 

抉擇

 

妳可知
有多少思念的重量?

思念越深,

深扎的情根
纏繞的越是沉重,

 

不能應允妳,
只為憐惜妳,

離開妳,
只是將感情深深藏起..

...

颺冬凐寒處,

雪梅初綻飄香,

 

妳純淨無暇的心靈,

不該沾染人世險惡,

 

妳恬安無憂的生活,

就此跌入黑暗地獄,

 

不忍、不願、心疼不捨

若有選擇,

我情願我倆未曾相識過。

 

就這樣吧!!

斷送的期待,
是心中的疼痛

最後的憐惜…給妳女孩 

 

.

.

♫~愛憂傷.

.

.

淚相隨.可愛情不跟隨,
這一杯讓我帶妳飲醉....
潺潺小溪,流水想起誰,
我今夜無法入睡....
受了傷..寧願自己來扛,
卻不想讓妳爲我憂傷。
心情....
忽上忽下的遊蕩,
還沒有地方落下....
奇怪有點醉,
醉的好卑微,
原來愛上妳....
有一點點心碎....
花中有花蕊,
愛的有點累,
跟著花香....帶來憂傷。
愛使妳憂傷,
伴著妳夜彷徨,
有人問它....
是什麽形狀。
秋風啊....
也帶走了我的淚光,
對愛已經沒有奢望....
愛使妳憂傷,
一點一點憂傷,
人家說.....
不愛就應該放。
冬雪啊....
掩蓋不住我的心痛,
也消逝在這夜色朦朦....

.

.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k1314&aid=4782810

 回應文章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支梅 的告白
2011/04/04 06:31
 

我忘情的攔住你
不想讓你獨自面對凶險
儘管黑暗頻頻招喚於你
擁住你的剎那
只想留住你
哪怕是片刻也好
因為你是我掛念的人
心疼你的勇毅、憐惜你的孤單

痴心地,想見你的面目
好讓我連結兒時的影像
是否是那陽光男孩
因為
你~是我的最初
你~也是我的最終
這是我最真的告白
我看看你

就一次~

.....  一支梅   的告白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